「高雄-梓官」張媽媽代客料理

海鮮料理最怕就是不新鮮。

The worst thing about seafood dishes is that they are not fresh.

所以來到漁港當然就不能錯過新鮮的海鮮,這次拜訪的這間是在梓官蚵子寮的餐廳,主打可以幫忙處理現買的魚貨!畢竟廚藝不是人人都不是滿級,有時候才不會浪費這食材。會選擇這間店是因為感覺這間當天也是生意最好的一家,坐著用餐的客人也多而且雖然是室外環境,但因為通風良好,所以意外的其實坐著用餐的時候還蠻涼爽的,也就因為這樣就決定來體驗看看蚵子寮觀光魚市的熱炒店!



龍珠指的是章魚或魷魚的嘴巴,接著裹上薄薄的太白粉酥炸,其實我本來都以為龍珠是眼睛之類的部位呢。這道菜真的有任我驚艷到,畢竟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龍珠,口感也很好,觀光魚市場就是不一樣,現在光回想滋味就狂吞口水!

鳳梨蝦球的蝦球也比平常吃的又大上這麼一號,每一口都非常的滿足呢!原本的滿天星跟美乃滋是增加鳳梨蝦球的口感,但這道菜卻覺得其實只是點綴,我個人反而想要分開吃享受蝦子的鮮甜,在撰寫這篇實際的時候還是很懷念,感覺日後還會回味這樣的口感,會想再回去吃吧。


這個似乎是扇貝,老闆怎麼說的有點忘記了,這也一開始先上的菜色,看到這份量真的嚇了一跳!免除口味不說,這外觀還真的蠻漂亮的呢!裡頭的肉其實蠻有滋味,但因為偏辣而我不吃辣所以比較不得我所好……

這間餐廳算是有點熱炒店的特色,啤酒飲料也是有供應,但司機可千萬不能飲酒喔!餐廳的菜單很簡單,不過菜色並不是全部,所以有時候還是要詢問一下店家是否有「隱藏料理」!而且一開始坐下來老闆娘就先問我們有沒有要代客料理了呢,所以下回真的可以去試試購買想吃的魚貨再來請大廚料理!這回因為時間有點早,所以就簡單點了一些菜色來品嘗看看,並不是真的當作正餐晚餐吃,就沒有點太多的菜,下回有機會真的要去體驗看看啊!不過還是要約多一點人才能品嚐多一點的菜色!


疫情期間,其實外帶也是不錯的選擇,美味的海鮮,也可以在家自在地享用喔。



店家地址:高雄市梓官區漁港二路32號號旁 
營業時間:11:00~20:00 
店家電話:0932 739 526

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