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仁武」鐵板沙威瑪

現在很多影音美食介紹,但其實我一直感覺,真正會讓我想看的還是文字部落格的介紹,因為其實有時候只想知道好不好吃、停車方不方便或者是餐廳評價好不好,真正循著路線去看的時候,會希望自己去仔細體驗一下實際造訪的感受,再加上其實有時候不是這麼方便跟著影片的節奏來知道資訊,快轉影片段落又覺得很耗時,還有現在YOUTUBE的廣告真的越來越多,有時候置入的廣告真的比以前觀看第四台的廣告次數還要來得多,也其實不是每個人的網路都是吃到飽(至少我不是),雖然說影音平台的趨勢還是一種主流,但我認為文字部落格的介紹我真的還是覺得無法被取代,也因此最近自己的影音平台的更新變得比較少,反而文字部落格的更新變多了。 回到我們今天的主題來說,鐵板沙威瑪,其實就是鐵板烤肉加上大亨堡的麵包,比美式漢堡跟大亨堡都來得豐盛一些的餐點,其實吃完一份也是會有飽足感的,一份拿來當作正餐其實對我來說是足夠的,不過熱量應該是不少……

沙威瑪的麵包,軟軟的搭上各式的主菜就覺得口感相當的豐富

菜色選擇上就是雞腿排、綜合、牛肉、雞肉等...可以選擇加蛋或起司。


▼雞腿排沙威瑪55元整,可以選擇番茄醬、黑胡椒醬跟泰式酸辣醬做搭配,我是不喜歡辣味所以選擇了番茄醬。


牛肉沙威瑪+蛋+起士



雞肉沙威瑪+蛋+起士

購買三個也會有優惠10元

會體驗到這個美食是每次去接小孩時,每個禮拜二都會出來擺攤的『仁武夜市』攤販,雖然不知道禮拜五比較大型的夜市會不會出來擺,但至少禮拜二我幾乎都會看到這攤攤販。本來想買涼麵當作隔天的中餐,正好看到這個小吃買來體驗看看後,有時候下班想果腹都會買來吃一下,介紹給妹妹後,妹妹偶爾也會心血來潮跟我說想買來吃。這次會決定來想這個食記,也是妹妹在前一天下午突然跟我提起今天想跟我一起去買這個「鐵板沙威瑪」而決定開始記錄! 鐵板沙威瑪中的料其實很豐富 這間鐵板沙威瑪攤販通常在禮拜二會擺攤在仁武區公所的對面,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在別的地方擺攤這我就不得而知,下回有時間可以問問看!畢竟我也曾看到一樣的老闆或老闆娘同時也出現在禮拜四的蚵寮海邊夜市,很辛苦的夜市攤販!

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