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Paladin 3│The outcome description

仙劍三分為五個結局,想要都看到結局的方法有三種:

1.搜尋YOUTUBE,都有網友上傳的影片。
2.使用修改器,直接在鑄劍時修改好感度,這樣就可以省時省力的看到五個結局。
3.便是腳踏實地,由對話慢慢的影響女主角與男主角的好感值!

如果你需要仙劍三修改器,請按這裡下載。




擇劍
好感度
與重樓決鬥
結果
鎮妖劍
雪見好感度最高
雪見結局
紫萱好感度最高,小葵高於雪見
不用去新仙界
紫萱結局
魔劍
龍葵好感度最高
龍葵結局
花楹好感度最高,雪見高於小葵
不用去新仙界
花楹結局
都可
雪見或龍葵好感度最高
完美結局



會隨著劇情的發展,能收看的動畫越多喔!

對話好感度影響
地點
回答
龍葵
雪見
紫萱
花楹
渝洲西南
我沒有,我沒有!
+3
我是說這把劍...  
...你該給我解藥了吧?
+5
大渡口
別擔心,我會保護你的  
+5
不會吧?有那麼嚴重嗎?
他們到底有什麼陰謀?
+3
船上
為什麼會有誤會?    
+5
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
+3
真可惜
好!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唐女俠!咱們後會有期!
+5
我如果不用劍的話,哪裡比得上你半點。
什麼切磋切磋,你要想學,我教給你!
+3
鎮江-
無憂仙果
鹽醃屍體
+10
不點
阻止
+10
不阻止
唐家堡
調戲
阻止
+20
不阻止
....多保重。   
+5
+3
如果有用(Useful)得到我的地方,一定要來找我。 
+3
+5
代我向徐大哥問好
城隍廟
那是寶物耶!
+5
那很值錢耶!
+3
我根本沒有!
當鋪驚險記
古代宮廷服飾
+5
當今宮廷服飾
+3
普通民間服飾
渝州壁山前
千真萬確!相信我!
+3
+5
當然,我早就知道她在劍裡
+5
應該是這樣的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