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事」可怕的iGO-town購物體驗

會在這個網站消費的起源,就在於FB好友在這個專頁點了追蹤後開始的,習慣滑著FB看著動態的我就這樣日復一日被拍得好看的衣服樣式吸引。(這也讓我猶豫是否要改掉看FB的習慣),看了幾次覺得有幾件樣式還不錯,所以點進去網頁看後,發現專頁的評價全部都是優點,完全沒有負評,而且寫著台灣專賣站,趁著妹妹生日前,想說準備送這個禮物給她,尺寸備齊後準備下訂,但這也是惡夢的開始。 11/7號這天,自己覺得天時地利人和,可以購買,尺寸款式都準備在購物車裡面了,在11點多左右準備刷卡付款,就在這時所有晶片金融卡都不能用,上面寫著不支援國外交易,當只剩下唯一的COSTCO信用卡,所以就拿來使用(結帳的時候其實腦袋只想著要趕快刷成功),沒想到跨國的問題...,最後刷卡成功了。 總共購買金額3010,跨國手續費45元。
因為買東西習慣定期追蹤網頁的狀態,但訂單狀態一直是「已付款」,當下覺得不對勁,開始GOOGLE這間IGOTOWN的評價,一查發現其實已經有受害者出現!受害者其實會收到衣服,但是品質看起來真的很糟糕,感覺那樣的質感和價格似乎無法成對比,再加上後續的客服態度似乎也很差,讓我開始擔心自己的訂單應該是被詐騙了。文章請參考:這裡 所以11/15我打電話給客服,發現客服電話和另一個愛購的衣服專賣店(網頁較簡略)是一模一樣的,打過去後發現有網路電話的嗶聲,和客服人員表達想退貨後,客服人員沒有其他的問題,讓我等一下就說已經取消訂單了,要我10天後再確認款項,所以我在同日也寄送了EMAIL表達了退貨的意願,想說留個信件存檔。 接著11/17號,我收到了回信,信件內容如下:
打給了信用卡客服,客服建議我要掛失換卡,避免被盜刷,所以我也重新申請了一張信用卡。 直至11/24我拿了新的信用卡登入了會員,查詢了未出帳明細,發現IGOTOWN的退款硬生生少了972元整,當初跨國刷卡手續費僅45,要退刷應該也不會多到972元整吧? 而且退款的金額也完全不對,只能和客服聯繫,再和客服要個說法了。
2022.11.25收到客服回信表示972元還在退款中,要我再等待...第一次購物退款金額要分批退款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提才有,沒反應就沒有。
再等待信用卡公司端的明細才能知曉了。 2022.12.06 查詢972外加45元手續費已退款,看起來我這邊的處理結果還算不錯,謝謝店家的誠信 以上消費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網路購物陌生網站還是要先搜尋一下,總會有熱心的網友提供相關的消費經驗可參考。

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