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相關」Telegram





雖然LINE的在台灣的普及率真的相當的高,但其實這個應用軟體外加的一些功能讓軟體容量需求越來越大,還有它的介面也明顯地多了許多的廣告,而我個人是不太喜歡LINE TODAY的功能,雖然它是很方式讓人可以看到新聞的一個所在地,可是有太多太多時間都是看到聳動的標題但是沒甚麼閱讀價值的內容…..久而久之就對這樣的新聞看到有點反感,雖然我已經把LINE TODAY從我的介面上移除,可是偶爾跑出來的廣告橫幅還是會讓我回到LINE TODAY介面上。

而今天看到Telegram這個軟體真的有些感動,它也是可以支援手機與電腦連線,畢竟現在資訊傳播很方便的現在,電腦版的支援性真的不可少,畢竟我們也無法時時刻刻地盯著手機看,電腦支援有時候甚至成為我們公事上作為討論的方式,雖然說有時候變成連下了班還是有訊息提醒我們公事上的事情。

Telegram的介面相當的乾淨,這對於已經習慣使用LINE的人會有些不習慣,還有一點就是他的介面並沒有中文,所以對於不太能接受英文版介面的人可能還是有些排斥,不過我安裝完才發現其實也有些聯絡人也嘗試過使用這個新的通訊軟體!

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