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好麵食堂

前陣子在食尚玩家看到這家店的介紹,馬上心動決定找機會要去吃看看。
正好要去附近的皮膚科看診,所以就外帶來嘗試看看了。

看網路上說醃製番茄很好吃,不過這次沒有品嘗到,但是吃過一次後我們還會想再試看看,下次在來嘗試看看這個傳說中的醃製番茄!

紅燒湯-我不是牛綜合湯麵(豬舌+豬肉)100--湯頭我蠻喜歡的,麵也很Q,豬肉一整個真的很像牛肉啊!




養生番茄紅燒-我不是牛肉湯麵 90元整,這豬肉真的好大塊啊!湯頭有番茄的酸味,也不錯!

滷味也很棒,讓我停不下來一直狂吃滷味配菜,尤其這個豆腐我很喜歡!

外帶的話湯跟麵會分開包,所以不用怕麵會爛掉

這餐真的吃超飽的,有份量的麵+豐盛的小菜,且外帶自取麵類滿250會送一份小菜。

這是送的小菜!

雖然很飽但我還是吃光光了,真是滿足的一餐!

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