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遊戲」神都夜行錄-初入江湖(一)



意外精緻的手遊,目前玩家人數似乎不多只有一個伺服器,但遊戲挺令人驚豔的!



會接觸這款遊戲是一個認識18年的好朋友介紹


她會喜歡的遊戲基本上CP值都相當高,
所以跟著她玩就對了


我們以前可是常常會互相討論遊戲交流的呢



關於創造人物部分
本來看到這樣的人物選擇覺得有點陽春


按了下一步才發現有細緻部分可以調整,
讓我在這個頁面花了不少時間啊

人物的眼睛可是最關鍵處,當然也不能馬虎


人物完成:ID 璘羽夜 歡迎來找我玩


遊戲的畫面其實挺美的,甚至還能調到最高解析度


我接觸的手遊其實不多,但這遊戲畫面是我玩過數一數二的



目前的遊戲內容有點像單機RPG,想玩到哪就玩到哪。
寶寶哭了可以隨時放下遊戲

遊戲戰鬥的部分其實操作性蠻強的,
不是站在原地都不動的模式


戰鬥時候可以動來動去,但有貼心功能可以自動鎖定目標


好像還有變身功能,感覺要弄懂的東西好像很多



還有陌生的名詞助戰,
甚至是軒轅劍系列喜歡玩的五行相剋系統

甚至最近活動還有提到妖靈拓印系統
尤其是活動的挑戰關卡,朋友會裡有人刷了三天才打過某關



寵物團子都還比我強啊...

遊戲人物對話還有語音,連口型都有符合



遊戲背景似乎可環景,只要平行移動手機就會看到背景圖跟著移動


遊戲劇情也是有內容的,可以感覺到製作團隊的用心

遊戲時間點設定在唐朝,這個楊貴妃好骨感啊


故事劇情大致上是在談論妖魔靈體的事件


故事也有動人心弦的魔力


一開始就接觸了鯤與婆婆的感人故事


我是個很喜歡劇情向的遊戲~就決定好好慢慢體驗這個遊戲吧


很逗取的活動對話


妖靈弈秋喜歡的禮物:琥珀、蟲草


還會閒來無事找人吟詩


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