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ice


今天完成了兩個骰子工程,延遲了兩天之有。



這幾天因為卡在電腦差點壞掉。

一直給我出現該死的svchost.exe應用程式錯誤,連開機都要等好久好久,
關機也是,所以我也按了不少次的重新啟動…

再者就是最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部落格小玩意Recent Readers
它呢就是個很廣泛的”誰來我家”,有興趣也加入一起使用吧!
他不用重新申請帳號,用YAHOO的帳號就可以了
點我申請

不過是全英文畫面,不懂得申請的話可以問我喔,網站上也有很多教學的!
但是不要跟我一樣,把自己的網站誤選成成人網站…
選錯了要寄e-mail去澄清的…
還好BLOGGER接受我改網址,所以大家要慎選

嗯…扯開話題夠久了,我們回來聊骰子吧。

骰子的製作過程大概都有練習過了,所以其實還蠻簡單的…
不過在凹凸貼圖的時候有收集了一下資料…
真的很神奇,用Photoshop輕鬆可以做出來的圖片,再加以修改…
就可以變成有凹凸面的呢ˊˇˋ

當然,骰子上不明顯…

不過說到骰子,我只顧著看成果,沒有去研究真正的骰子…
所以…
顏色被我矇對了!這點我很開心。
不過位置還有”三”我弄錯了…
難怪在畫圖的時候,一直覺得不對勁…
但是又說不清哪裡怪。

當看到真正的骰子時,我早就把成品弄好,把avi檔轉gif檔了…
所以也沒有再做修改了。



最近迷上了蝴蝶的魔獸世界小說。
哈哈,有個術士魅魔小插曲很可愛,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