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迷你窩(含搬家文、問卷、日記、圖片)

話說我換過好多部落格,但是以前的文章都刪光光了,後來才知道後悔XD
畢竟人生不能重來XD 有時候要回味卻都不見了...
只剩下因為迷你窩刪文不方便,就留了一堆令人難為情的自以為是的文章XD



一、回味小漫畫

這個是之前從迷你窩轉到蒟蒻閣的道別小漫畫,轉來這裡回憶用:P。


二、懷舊LOGO

以前做的LOGO,不過連結更新成現在這裡的網址囉!
戀星閣

三、日記回顧


2007.12.27 14:22
今天我家狗狗球球,變成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囉
這都要歸功於可愛的小熊送的桃花…
不過很可惜我手上沒有桃花可以送小熊 > < 雖然存很久的錢錢,還是不能帶球球去變身 不過可以暫時變成一個小女生也不錯~~ 真可愛>/////< 不過很可惜這個有期限 不能讓球球一直變……真可惜 今天本來要去找好久沒見面的朋友 (想想有半年了) 不過中午媽媽把車子騎出去了…… 雖然有想過勤勞點用走路的去… 卻想到,這走路的路程要至少20分鐘 公車又很難等... 坐計程車好像又太貴… 不過現在電腦用的耳機又壞了… 還是得去火車站買…….(附近有電腦街) 所以還是乖點想辦法下午把自己帶到火車站吧… 順便去逛個街 嘿嘿
今天在球球家裡

遇到可愛的信任和麻糬...

當然還有可愛的瞳瞳妹妹啦

不過忘記來個大合照

所以只拍到麻糬與信任...

這就是迷你窩的魅力在吧

可以即時互動ˊˇˋ


P.S今天跟信任交換了蘋果光呢!

之前撿到都怕主人沒看到

所以不敢用

今天就把封陳以久的蘋果光給信任

信任也送我一個紅色的蘋果光呢ˊˇˋ

謝謝你囉 ^ -- ^

2007.12.10 10:15

實習終於結束了,這一年也這樣過去了

時間在當下過時,總一個月像一年這麼長

真正結束了,卻又感覺他在轉眼間

這一年來我們這些好夥伴

總是互相扶持及幫助

要面臨離別,總是有些不捨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以後

也希望大家之間的情感不要有所疏離~

宜文,跟你實習的這段期間

還蠻開心的ˊˇˋ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把Combivent裝N/S的趣事......

現在真的已經結束了

每個人將有不同的未來與選擇

大家都要加油喔!


面試當天當然還有看到玉稜跟慧娟ˊˇˋ

哈哈 謝謝慧娟特地來幫我們加油啊!

也謝謝玉稜把變成正妹的綁頭髮

借給我ˊˇˋ

(經過學校慈母湖時,在家裡辛苦綁好的頭髮~而橡皮筋就這樣斷了...)

最後~

將來也許還有更艱難的路要走

但彼此的支持將會是度過難關的支柱

不要忘了下定決心給自己勇氣去面對

加油!

四、點名文



雖然感覺PO這個出來有點難為情...一直覺得自己怎麼會寫這種回答XD

先點名

1.雅茹

2.欣怡

3.宜玟

4.亮

5.天使

6.可可

7.依倩

8.蘶方

9.羽貞

10.麻糬

以上點名呢~就辛苦各位啦ˊˇˋ

有空就填填問卷吧 ^ - ^

勤勞的鳥兒有蟲吃唷!!!


你覺得﹝1﹞人如何? 很喜歡這個好朋友,當然就超級好啦ˊˇˋ

你覺得﹝2﹞人如何? 阿怡喔!?哈哈~超NICE~~

你覺得〔3〕人如何? 高個子一名ˊˇˋ等你回高雄喔!!!等你唷

你覺得〔4〕人如何? 不錯的好友ˊˇˋ很貼心很棒

你覺得〔5〕人如何? 不錯的好友,希望你心情能越來越好!

你覺得〔6〕人如何? 常常會來看我的日誌˙ˇ˙每次上線都超級窩心的

你覺得〔7〕人如何? 香菇香菇香菇~超可愛的香菇,超想念的

你覺得〔8〕人如何? 雖然早知道你會很懶得寫問卷,不過還是點了XD

你覺得〔9〕人如何? 名額有點多ˊˇˋ抱歉陷害了你:P

你覺得〔10〕人如何? 最近認識的麻糬ˊˇˋ不錯的聊天對象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妳的人是誰 ?》小葵

《 2 : 她是你/妳的寶貝嗎 ?》當然

《 3 : 你/妳認識她多久 ?》4個月左右

《 4 : 她是正,還是醜,他是帥,還是普通 ? 》可愛>///////< 《 5 : 對她說一句話 ? 》葵是個很棒的女孩,有這個朋友很幸福喔ˊˇˋ ( 貳 ) 麻吉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這還用說 當然是寶貝囉XD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當然 【 3 : 妳朋友有T嗎 ?】有...(近在眼前ˊˇˋ)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看情況...一般來說不會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當然,不喜歡就不會是好朋友了! (參)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我有好多>/////<寶貝耶~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漂亮的地方、充滿回憶的地方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YES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當然是永遠在一起啊~!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白飯(還是要有菜)、火鍋、義大利麵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檸檬梅子、柳橙汁、水果茶(50的那種,玫瑰園的)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喜歡 『 4 : 愛吃烤肉嗎 ? 』愛 『 5 : 愛吃火鍋嗎 ? 』愛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羽毛球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所有的運動,我這個最厲害XD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朋友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和家人or朋友在一起 < 5 : 喜歡跑步嗎 ? > 不喜歡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能吸引我的 我都會看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愛(有沒有很耳熟?) 「 3 : 即時通幾號 ?」幾號喔XD 好怪的單位 cherish0289 「 4 : 最愛誰 ? 」寶貝 「 6 : 有老公嗎 ? 」你說呢? 「 7 : 有老婆嗎 ? 」你覺得呢? 「 8 : 天塌了 怎麼辦 ? 」睡大頭覺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感覺!? 酸甜苦辣必備,還可以沾調味料喔! 「 10 : 鞋子穿幾號 ?  」我不知道,沒在鞋店打過工...都是店員幫我決定的 「 11: 最愛的明星?」潘瑋柏、劉亦菲 「12最愛的場所 ? 」家裡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喜歡丹布朗的小說 :P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我出生他就是個叔叔,怎麼長這麼大了還是叔叔ˊˋ?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我出生他就是個爺爺,怎麼長這麼大了還是爺爺ˊˋ?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不錯阿,便宜 「 17 : 都跟誰逛街 ? 」媽媽、妹妹、寶貝 「 18 : 都跟誰拍貼 ? 」寶貝們啊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電腦街XD!?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1歲6個月X 「 21 : 現在幾點 ? 」12:36 「 22: 想睡嗎 ? 為啥 ? 」不想,人的生活中不是只有睡... 「 23: 喜歡什麼顏色 」白色、藍色、卡其色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還好 「26 : 豬年 有什麼願望 ?」希望大家快樂、開心、順利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雄女、華盛頓大學XD 「 28 : 有沒有暗戀對象 ? 」暗戀!?沒有耶...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寶貝們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寶貝們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亦菲>/////< 、大家都正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瑋柏>/////<、大家都帥~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都不想耶ˊˋ朋友關係可以嗎?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維也納、英國~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不想?A+B+O+AB 這樣寶寶會溶血....:P 「 36 : 妳覺得我如何勒(傳給妳的人) ?」超級有思想的小葵,很欣賞她! 「 37 : 中秋節烤幾次肉 ?」中秋節...烤幾次!?一般來說最多一次就好啦?
五、圖片紀念











六、當時分享的數學題目

2006.08.17 15:49
數數看
三個人去投宿,服務生說要300元,每個人就各出了100元。

於是湊成300元,後來老闆說今天特價只要250元。
服務生便把退的50元拿去還給他們。

服務生自己暗藏了20元,把剩下的30元還給三個人。
那三個人每人拿回10元100-10=90表示只出了90元投宿
90X3+服務生的20元=290 那剩下的10元呢?

跑到哪裡去了呢......

腦筋急轉彎一下吧

嗯......花費了點時間,跟妹妹終於討論出答案了...... >   <

你想出來了嗎?加油喔!

七、搬家自動轉址語法

需支援script語法平台。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location.href= ('網址');
-->
</script>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5; url=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