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谷荒野 天譴軍的可怕

在峽灣接到通知後便乘著準備好的獅鷲獸飛到了溫特加德要塞
到了這邊發現整個要塞有一半已經被天譴軍團佔領了
一到那邊便開始到處救人
還有殺疆屍,而且還是在要塞裡頭
裡面忙完了還要騎著獅鷲獸去救城外的

來來回回把再外被追殺的村民一個一個救了回來
當村民都救了差不多了
便到了我們進攻的時間了
這時候終於可以坐上坦克了!!

開始四處去摧毀天譴軍團的坦克
還要將聯盟的精英送到戰爭的前線去~
感覺真的很好玩…
其中還有任務是要開砲掩護士兵逃回來的

看來我COVER能力也是相當強的麻~
當錢線進攻的差不多了
便回到了要塞裡頭
拷問著天譴軍的部隊
而且是用聖光拷問喔XD

最後得出來的結果就是
天譴軍團有一個很大的人物躲在下方墓穴!!
這怎麼可以讓他發生呢?
首先我就先得到了一個任務
拿到那個頭目的骨匣,骨匣藏在冰龍體內
起初我以為我要自己一個人打勒
原來第七軍團早已為我準備了一個小隊好去獵龍
拿到後便一行人浩浩蕩蕩跑去找他算帳了XD
最後是有大領主的幫忙不然還真難打贏><
在南方點也看到了阿薩斯的過去
原來阿薩斯是故意炸沉船的><
好讓部隊無法返回

然後也追著歷史一幕一幕的回憶
看著阿薩斯拔起霜之哀傷的樣子
知道那把劍有詛咒
阿薩斯仍然為了民眾犧牲他自己
聖騎士得犧牲精神造就了英雄
也早就了更可怕的惡魔

這邊告一段落後便啟程前往西方幫忙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