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頂遊記

封頂了終於可以到處玩了!~
我很晚才到達拉然
達拉然美美的傳送點

出去時看到一位牧師騎著摩陀車
感覺有點不搭
但是聽說那很貴而且可以裝載
感覺男生騎可能比較酷吧><



80級了於是開始去打打看普通副本
想不到解任務時居然被天譴軍團利用了
讓德拉庫魯變的更加強大讓我十分的後悔

想不到之後居然可以偽裝天譴軍團去騙他XD
感覺真的蠻HAPPY的
大家好我是食屍鬼
我會說:「我喜歡亮金金」喔
中途解任務的時候會用到天譴軍團的飛行坐騎
想不到飛行是用石像鬼抓著食屍鬼
我還真怕他沒抓牢害我掉下去ˋˊ
這樣我找誰討修裝費阿XD

取得德拉庫魯的信任後
就可以操控其他食人妖怪獸背叛他拉~
這時候超開心的
總算可以報仇了
臭老頭,居然敢利用我求經驗心切的心情騙我解任務
變成COCO吧~

最後連巫妖王也沒保護他
反而直接把它炸了
看來對於巫妖王有利用價值的人他才會留著ˊˋ

最後石之大廳
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這個地方算是一個小型18波
要拉好小怪然後小心後面會亂射人的雷射喔>< 不然這地方還蠻好看的說…




相關文章

龍谷荒野 天譴軍的可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