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 Coffee

今年的生日又邁向了一步。
很快的在職場上待了要半年了…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這天,我們去了MONA小小的慶祝了生日,我想這當中最快樂的是樂樂吧!




看他吃著兩個月前的他吃不下的漢堡肉,搖著他的尾巴。

沒有多久小小的漢堡肉就吃光光了,看來下次要叫更豐盛的餐點了。


6歲後就晉級吃大份漢堡肉了,還嫌不夠呢...
夢娜聚餐

↓MONA咖啡廳一角:都是貓貓狗狗的相片蒐集呢





素食的濃湯跟麵包好像也不太一樣!

夢娜聚餐

謝謝靖雯姊姊,一直很照顧我,也謝謝你送我的包包、手機吊飾,我都很喜歡喔。
謝謝婉婷讓我體驗了三人KTV,蛋糕很好吃。
謝謝凱裕怕忘了祝我生日快樂,所以提早了10個小時祝福。
謝謝子蔚可能因為FACEBOOK的提醒,也順便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琦雅很準時的簡訊,剛迎接生日就收到了簡訊,也祝福你天天順利開心!
謝謝藍特地來幫我慶祝生日,吃很飽,謝謝唷。
謝謝樂樂在MONA表現的非常乖巧,也很懂事沒有讓我收拾善後。



夢娜聚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