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車友│有趣的有獎徵答、隔音神奇膠條(防音)

隔音神奇膠條
所以拜了這個問答所賜。
感謝小批的回答禮物,隔音神奇膠條!

一早就跟小批約在小港來施工。
哈,連續一口氣完成七台呢。
真的是辛苦他了。


這是完成圖(一片門)。貼得很漂亮呢。
我的隔音條還不是全封的。
聽許多車友說,全封完很明顯的在高速公路會車的時候。
安靜很多,神奇的消除了風切聲呢!

而我的小白在裝完後,車內的開車環境也安靜了許多。
關門聲也跟施工前有些差異。
如果車子有風切聲的困難的話,可以和小批約個時間施工喔!



還有額外的小禮物,後檔貼紙!!!






車友出了10題有獎徵答,來考考我們。
考題範圍很廣,從車子、酒到天堂都有涉略。
GOOGLE大神很好用,連照片都可以幫你搜尋地點!

再加上車友間的互相幫忙,讓有些問題簡單了些。


1.Fit wagon 全名
Fit Shuttle

話說:也因為這個活動讓我知道,FIT也出了小型休旅車。車身拉長了耶。
這樣車床模式,腳不會露在外面了?

2.Fit 水溫幾度時藍色水溫燈會熄滅
攝氏53度

話說:一般來說,40~50度是剛發動的車子可以作動的的溫度。
FIT有個水溫藍燈,告訴我們是否適合開動了(我也是以此作為參考催油門)
哈。沒有水溫表可以看,還真不知道 FIT是幾度呢。

3.Fit 懸吊種類
前麥花臣、後拖曳臂

4.Fit 裝引擎下護板 引擎室溫度不升反降 是因為什麼原理(原理名稱)
白努力原理

5.Honda vtec 的構想起源
串燒丸子

話說:這個答案還挺有趣的。

葡萄酒在橡木桶內發酵18年變成XO再發酵18年會變成什麼酒
葡萄酒蒸餾一次為白蘭地;再蒸餾第二次為特級陳年(Extra old)。

話說:陳年白蘭地是朋友們統一給我的答案。
原本還不信,想說答案怎麼可能這麼簡單。結果真的是如此....


巴風特跟巴列斯的關係
沒有關係

巴風特:今日最為人所熟知的山羊頭的惡魔。他的名字的來源據說是由基督宗教的敵人穆罕默德(Mohammed,又作Mahomet)而來。14世紀初法國國王腓力四世(Philips Ⅳ)指稱聖殿騎士團(Knights Templars) 是異端,行同性戀,以及崇拜偶像。巴風特就是當時所謂的騎士團崇拜的偶像。但是在教會審判下,231個騎士中知道巴風特的名字的人僅僅只有12人,而且這12人的自白書中所描述的巴風特形象也毫不一致,或說頭有1~3個,腳有2~4根,偶像有說是金屬做的木頭做的,也有人說上面貼著金箔,甚至有人說他們拜的只是張圖畫。很明顯的這些都是在拷問下逼出來,胡亂回答的自白。

巴列斯:擁有令人感到恐怖的強大力量,統治85支軍團的王。他的能力是能使男女之間的愛情萌生。

話說:網路上有誤導人的訊息,寫著他們是兄弟...
我只知道是大巴跟小巴...


LV棋盤四葉花紋 與何地牆壁雕花相似
台南愛閣111號房玄關(錯誤中)

答案是威尼斯

話說:網路上這間房間真的有一面牆是LV的花紋。
但事實上還有另一個答案,而我懷疑是教堂。


猜一物品型號(6個字含符號 韓國品牌 c 開頭h結尾 女用居多 合購很紅 有黑白盒之分)
CHOSUNGAH--- VER. 22 BOUNCE UP PACT & MASTER

話說:要不是這個問答,我還不知道這個是甚麼...

猜照片中景點 (擇三張)

a.巴黎,法國 塞納河
 

b.卡貝爾橋-瑞士


c.Mjøndalen, 挪威(X)


d.台中高美濕地


e.台東山區(X)



f.巴黎,法國 塞納河(差一點)


g.斯特拉斯堡站


話說:這些地點好讓人羨慕啊,有朝一日 我也想去看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