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hsiung│The road.


覺得高雄市的路比較不複雜,只要有地址都還蠻容易找到地方的。
也可能是因為土生土長,看慣了吧...


很長的覺民路上。



覺民路走一段後,就可以看到澄清湖囉。
記得小時候曾經和同學一掛人大搖大擺的騎腳踏車騎到澄清湖...
回到家還中了暑...




家具街(當然不是這個街名啦,應該是在中正路上),但是沿路的家具行,就也習慣這麼稱呼了。
雖然那個煙鴨的版面特別大...



下雨天,車遊記結束。

在行車途中,突然有一台箱型車隨意的切換路道差點撞到我們。
(還從內車道直接跨越到外車道去高雄長庚醫院)

開車者:你手拿相機,應該拍下來檢舉他。
我:我嚇都嚇死了...那裏還記得拍照。
開車者:...還好我技術好。

小叮嚀:所以要切換道要記得看看後照鏡後面有沒有來車唷。

不要問我為什麼發這篇文章...
當然是私人用途,不過我不好意思講。(羞

謎:就跟你說用紙筆...了。
璘夜:噓...



憶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