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觀後感-天使與魔鬼


P.S雖然我也不太懂他數位版和一般版本的差別


得的連休。
嘗試了義大利麵和去看天使與魔鬼。
義大利麵就不多談了…畢竟結果不是很佳。
(我果然不是下廚的料)

在看電影前早已拜讀過幾遍小說…
對於劇情大概也多少有點印象。



果然在看電影的時候無法忘卻故事劇情啊…
畢竟丹布朗的小說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果真都帶著緊張感。
全場很安靜,全場觀眾似乎也屏息著。

不過劇情中還蠻多劇情經過壓縮過…
還好不會讓人覺得有太大跳脫點的地方。

畢竟這小說還蠻厚的…
要濃縮劇情的量,肯定是花了不少功夫吧。

我總覺得這部電影的角度,都挺美觀的。
跟小說給我的印象比,少了點猙擰感。

像是總司庫抱著反物質奔出教堂的狂野。
那寬鬆的衣物若隱若現出胸前的印記。

要向世人表示著他的無私與奉獻。
神績的展現與拯救。

當然…在電影中的總司庫是衣冠整齊的。
少了狂野,卻顯得總司庫的冷靜…

後來的直升機也少了段影射著人性醜惡的劇情。
卻在看電影的霎時也讓我有同樣的感動。

雖然我們的羅柏蘭登沒有表現了神績。
沒有辦法更突顯他是整個凡蒂岡的天使。


插圖一張。

(但選舉官後來用明言表示XD)
這也是部不錯的影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