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觀後感-天使與魔鬼


P.S雖然我也不太懂他數位版和一般版本的差別


得的連休。
嘗試了義大利麵和去看天使與魔鬼。
義大利麵就不多談了…畢竟結果不是很佳。
(我果然不是下廚的料)

在看電影前早已拜讀過幾遍小說…
對於劇情大概也多少有點印象。



果然在看電影的時候無法忘卻故事劇情啊…
畢竟丹布朗的小說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果真都帶著緊張感。
全場很安靜,全場觀眾似乎也屏息著。

不過劇情中還蠻多劇情經過壓縮過…
還好不會讓人覺得有太大跳脫點的地方。

畢竟這小說還蠻厚的…
要濃縮劇情的量,肯定是花了不少功夫吧。

我總覺得這部電影的角度,都挺美觀的。
跟小說給我的印象比,少了點猙擰感。

추기경의 힘 새 원내대표에 새 교황 선출
主教的權力選舉新教皇為新一屆的領袖

但就因為這個選舉,卻變成一個大世紀命案,而一切總總就是這個最高行政官總司庫的計畫。

像是總司庫抱著反物質奔出教堂的狂野。
那寬鬆的衣物若隱若現出胸前的印記。

要向世人表示著他的無私與奉獻。
神績的展現與拯救。

當然…在電影中的總司庫是衣冠整齊的。
少了狂野,卻顯得總司庫的冷靜…

後來的直升機也少了段影射著人性醜惡的劇情。
卻在看電影的霎時也讓我有同樣的感動。

雖然我們的羅柏蘭登沒有表現了神績。
沒有辦法更突顯他是整個凡蒂岡的天使。


插圖一張。

(但選舉官後來用明言表示XD)
這也是部不錯的影片呢!

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