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戰狗觀後感



雷霆戰狗看很多人都大力推薦…
連卡卡獸也叫好呢!



所以愛看狗狗劇的我,也就去看了這部片啦!
這部片真的讓人看了又哭又笑的XD
有些劇情真的會讓我忍不住狂笑直叫好可愛呢…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雷霆戰狗還有一個小英雄。
就是那隻「電視劇迷小老鼠」啊!

牠可是從抓流浪動物的工作人員手上拯救了他心目中的大英雄-波特。
甚至引發了一場「氣爆」讓一狗一貓和一老鼠脫離了那可怕的收容所啊!

波特算是個因為「拍戲」而成為了動物們的小偶像,自己也對那些特異功能感到深信不已,劇中那名經紀人很寫實的表現出眼中只有錢的勢利眼…(他可是連女孩也不放過)。但波特卻不清楚自己並不是天賦異秉,甚至讓自己陷入了為主人擔心的緊張情緒裡。以致於戲棚裡的貓咪都以取笑、玩弄他為樂…

直到波特遠離了戲棚這個「保護區」,結識了被誤認為是綠眼大魔王親信的小貓…
這小貓因為常欺負附近的鴿子,後來被鴿子陷害「反將了一軍」。

隨著劇情走後,才發現這隻小貓也是戲棚的犧牲品。
她說:「等到劇組解散了,道具撤走、人員解散後,人們對失去爪子的貓也收回了愛…」這句話真的能令人掉淚…
不過這一狗一貓一鼠的互動真的很好玩呢,貓咪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三個小朋友的窩,還特別幫波特放了個小抱枕喔!


還有波特不知道怎麼「當狗」,貓咪細心的教波特耍可愛、坐車探頭甚至是和其它狗狗交涉,都變成波特的小老師了呢。

這部電影精彩絕倫,但還是其中的含意還是遠遠不離愛呢!
就像是波特以他的愛保護著他的主人,甚至可以看出來是不顧自己危險的!也要保全主人的安全!

而貓咪曾經是個拍戲的犧牲品,讓她覺得給她的愛是充滿著虛假與不真實,以至於她遠離了人類,甚至用著「利益關係」去維持和鴿子們的互動,我想貓咪應該是同情波特有著跟她一樣的故事,也感動著那日波特冒著被抓的危險到收容所救出貓咪的舉動,而開始對波特信任與愛。

那個小英雄老鼠一開始對於波特的情感是,總覺得小動物們的無能為力,看到波特被戲劇塑造成無所不能,也讓他一圓英雄夢,而讓自己也有了使命感,但到了最後小老鼠可是把波特跟貓咪當成朋友唷!

小女孩對波特也有很深的愛在呢…她充分的表現了「愛」是不能取代的呢…
看著看著又好想好想熊熊了> <
要是時光能倒流,我一定會記錄著他的點點滴滴…
而不是只能在記憶中想著他…
「熊熊,我也很愛你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