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中秋西子灣一遊

今天是中秋節,果真挨家挨戶都聞得到陣陣烤肉香

不管走到哪都看得到一群人窩在一起圍著一個烤肉架

這樣子的街道看起來熱鬧些,不過也添加了些孤獨感。

今年的中秋,月餅不再吸引我,反倒是被陣陣的烤肉香,增添了飢餓感
而我的中秋,則是夜晚的西子灣一遊。




在一個樓梯很多的小甜點戶外式餐廳稍微駐足了一會








對於疲累與心情低落,似乎是很好的紓壓劑呢!




高雄真的是個很方便的城市,不用多久就可以爬山又可賞水的。

搭乘渡輪也不是個難事


雖然我的路癡根深蒂固,讓我總是記不得路要怎麼去

不然我可能三天兩頭有空就往西子灣跑了。




話說回來,中山大學的學生真幸福
大學是自我管制性的組織,自由的自我管理。

又有著如此的美景相伴就讀,閒暇時刻又可坐坐渡輪散散心~






當然我也挺羨慕逢甲大學的學生,疲累的課程之餘可以藉著夜市小吃緩解疲累!

回想自己要吃頓飯,還得上山下山的真的是方便許多壓!
(-------- --------)

不知道大家的中秋佳節是否愉快,不過我想都有各自難忘美妙的回憶。



中秋節也畫下了尾聲。



祝今天大家有個愉快的中秋節夜晚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舌尖舞芭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