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樂樂

一、實現的願望

從小我就很愛狗,是因為熊熊這個小天使讓我喜歡上狗狗這個小可愛。
我也一度的懷疑熊熊是博美+狐狸的混種犬。
雖然表哥們表示,熊熊的爸爸是純種博美狗…



今天和媽媽去買樂樂的飼料,看到一隻很小的狐狸+博美混種犬。
鼻子跟樂樂比起來短了些,但是外觀狐狸犬的樣子卻又很明顯。
但是跟熊熊的樣子,似乎也不太相同。
而今天樂樂完成了我的願望,也因為他的可愛模樣。
讓我的家人能夠再接受他。
真不虧是開心果樂樂呢!

PS有一次在和朋友聊MSN,抱著樂樂時,他也興致的來玩鍵盤XD
我們家的樂樂還幫我打出ㄏㄏ來回話呢.....
據說我妹妹也曾經遇過這巧合事件!

為了樂樂,看了不少關於狗狗的資訊。
才知道對狗狗有了不少的錯誤觀念。
養熊熊時還不知道這麼多。
像是牛奶最好不要給狗狗喝、不要餵他吃人食的錯誤行為。

也更懂得要如何去愛狗狗。
有能力、能替他負責,真的是養狗狗的必備條件呢。
不然就不能替狗狗準備健全的成長環境了。

話說生命真的是個很美很棒的奇蹟,總是依循著生態的本能隨著外在的時間變遷或是環境變動而逐漸變化、適應,成長。
樂樂正努力學習著適應怎麼和我們生活,所以我們也要學習著怎麼照顧他!

二、鬼靈精樂樂

剛剛給了樂樂一塊潔牙骨,才忙著整理一下照片,就看他蹦蹦跳跳的回來了。
看來是樂樂已經學會了藏東西的習慣XD
剛剛尋了尋家裡可能被他偷藏的角落。
卻通通是一無所獲,雖然只是半截潔牙骨…
但是樂樂真的能吃這麼快嗎?
下次一定要偷看他怎麼吃潔牙骨!
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快就能解決掉還是被樂樂藏起來了!

而樂樂現在會開始預留食物了。
因為樂樂的吃飯時間,也是我們的吃飯時間。
他總是會留個幾顆,就到我們的便當前待命XD
看來樂樂是想留胃的填塞空間,所以捨棄飼料吧…
不過他總是失望而歸,等我們吃完才又乖乖的走回去吃完他自己的飼料…
真的是個鬼靈精!
樂樂啊,我們的食物對你來說太鹹太有負擔了。
為了你的健康,我們會努力的抗拒你那虎視眈眈的眼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