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驚魂夜2觀後感

今天又去了趟坎城,想了想自己跟坎城的淵源也挺深的。
甚至也還不習慣稱他為”喜滿客”。

看到了裡面的電梯,讓我想起常下課就往保齡球館跑。
現在的保齡球館依舊佇立在樓層中…
景色有些小小更動,但人卻早已不同。

感覺現在的自己,也真的有所不同了…

對於過去還是充滿著懷念呢…
原來我也曾經有過…

不過電梯旁有個小佈景吸引了我。
雖然沒看過葉問,不過那幅古色古香的小佈景還是挺顯眼的。




當然一旁還有挺營養的胖胖魚們。


牠們營養似乎很不錯…
連垃圾魚的嘴都還挺嚇人的!

跟我家的大胖子小黑比。
果然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呀。

小黑你果然不胖~~~

一旁的遊樂設施也勾起了我的玩心…
我也曾經是個留連在電動遊樂器上的小孩。
以前叛逆時期還差點被媽媽當場逮到…
(在別的走道發現媽媽的蹤影,運氣好躲過一劫)

本想花點小錢來玩玩。
但後來看到商場的小心機。
在10圓投幣欄上用了幾個小螺絲釘住。
也就打消了念頭啦~
畢竟趕著回家…

這次又再度造訪這家電影院~
是為了博物館驚魂夜2~~

果然還是部經典有有趣的可愛電影。
歷史人物大交雜,充滿著幻想與單純!
雖然是有點不切實際。
但卻可愛的不覺得它強詞奪理。

因為搬家,卻讓原本老家博物館的成員同為一心。
甚至連對立也拋到了一邊。

可愛的飛行員小姐的主動。
三隻小愛神的好聽合唱,還會My heart will go on喔!
晃頭晃腦卻很有默契的愛因斯坦小團體。

是仍搞不懂為什麼埃及的法老把找救兵的密碼設定為圓周率。
不過卻也神奇的打開了那通往異次元的古老通道。

不虧是埃及古文物的神奇,造就了博物館的特殊生命~
這部電影可是連電玩都做的有聲有色的呢!

整場電影氣氛也挺融洽的。
笑聲不斷,連我也不經意的笑了好幾次!

到現場看電影雖然不能像在家看的遐意。
但現場的感染力果然是會互相影響的。
開心會加倍、感受力也會更加的大或更深吧。

看完心情也變得很好呢。
這就是喜劇電影受歡迎的原因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