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谷 巨星殞落

收到繁星之眠的通知之後便趕來
中途還穿越部落城鎮
飛行員來跟我說:「放心,他們打不到我」
我心裡怕死了,幾次經過部落城鎮都是修裝
因為我都會被打下來摔死>

最後總算有驚無險的抵達目的地了
這邊南邊的奧核危機一直持續著
北方則是瘟疫鬧的越來越嚴重
於是給我火要去把感染瘟疫的動物殺掉並燃燒
北裂境就是不一樣連火焰都是藍的真美~

到了西部便順便上去給以前的暴風城伯爵帶個口信
跟他說明溫特加得要塞事情已經擺平
已經可以進攻憤怒之門了
之後便是一段聯盟精英與部落精英共同奮戰阿薩斯的動畫
想不到部落帶頭的居然會被阿薩斯一刀秒殺>
這樣以後要怎麼跟他打阿…
就在這時被遺忘者突然投入了許多在凜風峽灣發明的瘟疫彈
導致我們的超人公爵陣亡了
這時候龍族的突然幫忙
終於把傷亡控制在一定範圍以內




暴風城國王瓦里安在聽到摯友殞落的消息
也哭了…並派我跟珍娜前往奧格瑪談判

只是…珍娜怎麼可以直接開奧格瑪索爾的房間
難到傳聞他們兩個有一腿的事情是真的?@@
從索爾那得知被遺忘者的藥劑師發動叛變
幽暗城死傷慘重
回來後便接到國王下的命令進攻幽暗城
他要親手為他的摯友報仇

聯盟連坦克都開過來這邊為注下水道了
國王以及珍娜領頭帶著我們殺進去幽暗城
這時候打怪都是上萬喔!~

進去後裡面屍橫遍野,連曾經是把我ㄧ刀秒掉的卡扎克也躺在其中
經過了層層關卡終於打倒了皇家藥劑師
最後國王還想一舉打倒索爾以及風行者
可是珍娜卻不想雙方打起來
用閃電般的速度將全部人冰凍
再唱起群體傳送術~
我們就回到家了ˊˋ
這件事情也不了了之
之後為了感謝龍后的幫忙
我們便去龍眠神殿晉見了龍后
還拍了照>

幫他處理了很多龍族的問題
也幫他對抗試圖謀反的瑪苟利斯
也謝謝他沒讓所有聯盟勇士都陣亡…

最後講一下龍谷的副本之一
阿茲歐-奈幽
一王前的小怪只要開打
後面的怪就會一直來 補職控制好魔量
第一隻王會一直叫小怪要清掉
還有它會綁人 也要盡快解榜喔
第二隻王則是要拉離小怪
不然王會一直回血喔!~

第三隻王則是他會遁地
看到地上怪怪的就要跑不然會大拼血
小怪啦好就很簡單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