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神 狼人 動物狂歡節~

來到這邊我等級也77級了
跟同學借錢舉債2000金
終於用到飛鳥可以快速解任務嚕~
來到這邊看到所有任務都先接起來再說
想不到卻吃下了不該吃的豆子
還要吃瀉藥把豆子拉出來才行
還真是樂極生悲阿~
<
任務解決琥珀哨站南方維酷人的威脅
這個任務還可以騎元龍喔

上面那個很小的人就是我>< 從此愛上元龍努力解成就拿元龍!~ 解完後回去詢問NPC 才發現這邊有顆世界樹不過已經倒了 熊神也變的怪怪的 於是我們開始到處去找尋線索 看來這邊也被天譴軍團污染的很嚴重 熊族也開始四分五裂 最後的任務則是讓被天譴軍團復活的熊神 超強大的熊神 我還需要找兩個幫手才可以把他打倒 發現淨化過後的熊神超大隻的拉~


熊神處理完後便到處看看哪邊需要幫忙
在這邊我又看到了以前在舊大陸暮色森林熟西的影子狼人
其中有個任務要幫忙被抓住的琥珀偵查兵逃跑
原來整個銀色哨站都已經變成狼人了><
逃跑途中雷霆能放就跑加速能放就放
我失敗過好幾次才成功>< 跑出來後,便去找先知使用水晶球查看真相
看到時我笑了
原來連他也來了…
阿魯高,曾經被我打了又打只為了幫朋友刷完阿魯高全套XD
想不到連NPC也趕往北裂境

最後在他還沒完全長大之前將他們的手下ㄧ口氣清光
於是灰白之丘的壓力也大減
中途幫助了巨人族脫離黑鐵矮人的控制
下圖為我丟石頭擾亂黑鐵矮人工作的畫面
上面那顆圓圓的就是我丟出去的大石頭喔!


之後為大家解說龍谷另一個副本
古王國
一王要先把小怪守護者打死才可以打王喔
不然王都會是無敵狀態
二王則是他會唱法數變成一顆球
要跑開不然會被打喔
三王則是他會指定小兵出來讓他狂暴傷害加倍
於是這邊要集中火力
四王則是每個人都要打除了自己以外的心靈惡魔
打補職優先不然打不太死>< 中途發生件很好玩的事情 就是大家ROLL夢境碎片的時候 沒有一個破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