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汾陽餛飩-菜市仔嬤







在前往看電影的路途中,買好電影票,卻要等上映時間的時刻。

我們就步行來到了吉林街找吃的。
在這樣天氣略為寒冷的狀況下,喝碗熱湯是不可少的。

所以我們就經由美食達人玉山的推薦下,拜訪了這間餛飩湯店。
這間店離大連街不遠,甚至過個轉角就到了。
位置為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01號
這家店家似乎於左營是創始店,但我卻在熱河街吃到。
但真的挺令人印象深刻的!

其實本身我還蠻喜歡吃餛飩的。
但這家店家其實並不販賣麵食,而是主要販賣餛飩和湯圓。

湯圓我並沒有品嘗,不過有機會也想去試試。
畢竟我也是湯圓的愛好者呀!
這真是冬天的最佳小點心!

而這家店家所主打的餛飩,真的相當的好吃。
相當有嚼勁、餛飩也不像我們一般常吃的。
總是湯匙一舀就破掉。
皮的厚度剛好,內餡也相當飽滿漂亮。

吃完還真的蠻回味的,現在想起來還覺得餓了呢!
餛飩湯有分小碗大碗。
小碗的份量其實也不少,如果想單純吃吃餛飩果腹也是可以的!

店內也相當乾淨,也不使用免洗筷及湯匙。
還有附沾醬給喜歡重口味的顧客使用。
不過我吃得蠻清淡,沒有加調味料就覺得很棒了!
喜歡吃重口味的話也可以試試唷!

而且除了餛飩湯以外,也有辣餛飩。
我想這應該就是乾的了!
不過不吃辣的我也沒有品嘗。

哈哈,如果下次有機會拜訪再分享給大家!


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