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禮物:我的小米手環

在小米官網訂貨,3/17晚上下訂付款,預定9~12:00到貨。
在3/19早上10點左右就收到貨了喔!







從小玩到大的表哥,在今年的新年送了我們這個小米手環。




是個挺神奇的藍芽裝置呢。

只要下載小米運動APP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剛試用,所以記錄還是挺少的...
他可以記錄今日的活動喔!
對於運動量的檢測挺方便的,還有消耗大卡計算呢!


甚至還有跳繩和仰臥起坐的記錄!

跑步還有GPS定位!

更令我驚訝的功能,還可以和小米運動APP連動。
偵測小米手環的電量、調整指示燈顏色及來電提醒。

尤其是來電提醒的功能對我來說很好用!
不然在課堂上或是辦公室中,往往因為開靜音而錯過了來電!

或是吵雜環境中,沒有聽到鈴聲...

而最快可以調到來電3秒提醒喔!
只要開啟藍芽就可以Follow手機通訊狀態了。

小米運動APP一開啟就是這個畫面!
從06:00~09:28我的活動實測值。

第一次使用還充電充反,不過還挺省電的。
金屬面有指示燈顯示,一開始會有貼紙在上面,別像我一樣不知道可以除去貼紙

導致充電充反還找不到指示燈喔。

佩戴的時候也是金屬面朝外唷。


卡路里的消耗真的不是這麼地容易啊!
隨便吃個東西就是好幾百大卡...

不過 今天總算是達成目標囉!

如果好好利用,我想是減肥的好夥伴呢!




還有睡眠時間紀錄,本來以為只是紀錄睡覺時間,卻發現連深淺睡眠都分析了出來!⊙_⊙






七天都達到標準,可以得到一天的假卡喔!
原來還有偷懶機制呢!

不過後來發現會有步數回朔的情形...
要避免這個狀況,還是多走點,避免沒有達標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