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驪州OUTLET、愛寶樂園

驪州OUTLET,挺閒適的地方!

每間店都挺有質感的,逛街還有純音樂可欣賞。
敗了幾瓶頭髮保養品及BB霜後,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頭戲了。


愛寶樂園:成人及小朋友都愛的地方。

愛寶樂園很大,人潮也相當可觀...
每一項遊樂設施基本排隊就需要花費30分鐘以上,更別說一些熱門的設施了。
所以來玩一定要好好計畫路線啊。




沒有膽子玩恐怖遊樂設施的我,最刺激的應該就是這個雙腳懸空的纜車了吧!
有看到照片中的木頭軌道嗎,這就是著名的過山車!

排隊等過山車至少要一個小時呢!

而我呢,是走安全路線的,動物王國便是我計畫的目的地!Lost valley
可以近距離看到溫馴的非洲動物呢!

搭乘的是水陸兩用車,穿梭在這樣的叢林中,貼近這些可愛動物們。
下水囉!

長頸鹿就這麼樣的出現在你的頭上呢!


沿途中,也有許多的可愛動物。

甚麼,不用去北極就可以看到北極熊了。
這當然不能錯過!

北極熊玩木頭玩到忘我了 很可愛

還有生長的熱帶的企鵝!


連狐狸狗都出現了。


這個球球我都想買了!

晚餐時間差不多時,本來要去用餐,卻意外地發現這個設施。


不多想馬上就去排隊囉!
可愛動物區都拜訪了,兇猛動物區怎麼可以錯過了。
排了半個小時左右,終於看到遊覽車了!

好難得的近距離呢。六福村也不能看得這麼盡興
紀念品一枚!就是這個白虎。


當熊從我們的車旁站立起來的時候,熊的巨大真的會有些讓人心生恐懼呢!


 晚餐我們在中國月餐廳吃了這個橄欖油炸醬麵!黑乎乎的韓國炸醬麵!是被推薦來韓國一定要嘗試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