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加裝│抬頭顯示器+胎壓偵測器。

話說,胎壓偵測器將在105年7月開始陸續的推行。

不然每次上國道,都看了好幾次的輪胎皮,真的讓人心驚膽顫...

像是我2013年12月,被大卡車的輪胎皮嚇了好大一跳...

所以行車前檢查真的很重要,所以就敗了下去囉!



胎壓偵測器,說真的收到的貨打印著簡體中文,會開始質疑著他的品質呢!

不過這麼多車友都用這個,費用又不會太貴。
應該是可以用用看的。

聽王小揚說,胎外的會比較不準。
不過目前只開了一小段路。目前胎壓都固定在38...


可能須要開長途才能好好觀察吧。

是太陽能的喔,所以不須要長時間佔用一格車充線。

也還好裝了胎壓偵測器 在第一時間就發現了胎壓異常呢!



不然像我車感遲鈍的人 應該很難發現……





跟阿倫買東西,都會有這個小小驚喜呢!

且最近他們也換包裝了!
質感效果提升許多啊。

胎壓偵測器




而抬頭顯示器,是為了方便監控車子的數值。

但昨天蘇小慶居然跟我說,如果機子壞掉,可能會直接影響到電腦的線路,導致無法發車...

所以我決定不要常常啟動了。(怎麼之前沒人說有這個問題)

不過功能還蠻多的,說真的要我一下子知道哪一個數字是甚麼意思還有些困難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