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劇觀後感|古劍奇譚



對古裝没有抵抗力的我

蘭陵王後又多了一個電視劇讓我追了

比起遊戲還要走迷宮或練功打怪

這樣來追劇情是輕鬆點

且更生動的角色描寫讓我又重新認識這群主角們了



演員陣容也男的俊美 女的氣質非凡

紅玉的善解人意,總是站在第一線替屠蘇說話。
紫胤真人有這樣的劍靈真好!
陳紫函一出場,吕雉聰明刁蠻的角色印象讓我不自覺的這樣覺得。
但後來覺得這次的紅玉的角色個性又不太一樣了呢。

休寧是個負責的巫祝,雖然我實在是不曉得將煞氣引入自己兒子體內的她
到底是這麼想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李小璐跟周迅長的好像。
原本出場還以為是周迅呢...
但都是美女啊。

巽芳是寂桐這樣微妙的關係,但劇情尚未明朗。(都快要完結篇的少恭怎麼還不知道...他不是很聰明嗎?)
還是個謎啊...不過寂桐帶著面具的樣子,不太像是鍾欣潼呢...

風晴雪對比著百里屠蘇,可以說兩個人是互補。
一個身上有著焚寂劍的煞氣;一個出生就是守護焚寂劍的靈女。
一個個性外向熱情;一個個性內向冷漠。
看著電視劇就覺得他們真是絕配。
但遊戲中的晴雪卻是少了一段天庸城的劇情。
而一出場就出手奪了焚寂劍。
對於初始不知始末的觀眾來說,電視劇的安排好像比較能夠接受呢。
(其實我並沒有完整的將古劍玩完,所以也無法評斷是好是壞呢)

電視劇沒有直接告訴我們晴雪有沒有找到屠蘇……
但卻留了這些影像給我們
晴雪回到了桃花谷……這個泥娃娃……



屠蘇的堅忍,一直從紫胤真人的認可中讓我們知道。
他一直把自己封閉起來獨自面對的煞氣的侵擾。
很難將心放開,但一放開了就完全的信任他人。
這是好多言情小說所塑照的完美冷男形象啊!
哈 包括月圓會煞氣更盛這個巧合。
讓我想到犬夜叉...
不過後來終於笑容越來越多,
直接轉成了暖男性格啊!!!!

少恭的執著,雖然早耐不住性子。
去看了遊戲劇情,知道他是大魔頭。
但他無論誰都可以當朋友的交際手腕。
真的很難相信他是個魔頭。
雖然在看的同時,覺得主角們周圍發生的妖魔或是攻擊事件...
就一直很想跟蘇蘇說,不要相信少恭...
但要是不知道劇情,真的連觀眾都會被蒙騙啊XDDDD
喬振宇扮演的歐陽少恭,真的好符合啊。

蘭生的善良,雖然蘇蘇一直覺得他很煩人。
如沁覺得他這個弟弟很不學無術。
但...他努力不懈的樣子真的很令人佩服呢!
資質不夠,但自信心卻滿滿!
記得在遊戲中,我也想逆天把他練強一點呢!

後來經歷了生離死別,最後總算長大了。
不過要變成阿翔的約定,還是隱約的透露出以往的蘭生性格呢...

不過襄鈴哭的好難過啊...為了蘭生決定要回去找孫月言...

凌越是個完美大師兄。
把蘇蘇當成他失散的弟弟。
好大愛啊。
只可惜每次蘇蘇被欺負,大師兄都不在啊。
說到這,就覺得二師兄真是腹黑,老是想欺負蘇蘇。
凌越和芙渠雖然是天生一對,但卻硬生被掌門頭銜給拆散了

尹千殤/風廣陌,是個矛盾的角色。
是少恭的好友,卻也是少恭的敵人。
是巫咸,卻又幫著少恭搶奪焚寂劍。

紫胤真人對蘇蘇的關懷跟忍耐。
他一直強調著蘇蘇很像他的故人。
不僅讓人很好奇究竟是何方神聖啊



哈 方蘭生扮女裝 還有酷酷的屠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