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漫長的橘披任務

話說這橘披任務還真有夠漫長的...

總共解了好幾個月有...(也是我沒很認真玩的緣故吧)



不過解完真的很開心!



希望改版後不會就變成紀念品了啊> < 橘披呢,總共有14個步驟。有的很簡單有的很耗時間。

STEP1
智慧符印*10;力量符印*10
(魔古山、雷霆王座、圍攻奧格瑪1、2區)
光這個就很麻煩了,蒐集了好久啊!

黑龍王子聲望尊敬
雷王島一起團刷還挺快的,怪越強聲望越多啊!

STEP2
風泉台-恐懼之煞
獎勵:+500主屬性的橘色寶石(武器的煞化插槽才能用。)
說真的還沒甚麼用,所以我把它給了我第二副屬性的裝備了。

STEP3
喀撒朗蠻荒解任務,解完登入海灘的任務。

STEP4
3000點勇氣
黑龍王子聲望崇敬
勇氣有上限,所以時間又會被壓制。
刷了好久的副本啊。(我不是個愛解每日的玩家)

STEP5
雄獅怒哄、撤換指揮官
很多人在喊團。+入後可以一次解到完。

STEP6
帝國密史x20(TOT全區、SOO1、2區)
黑龍王子聲望崇拜

STEP7
雷霆熔爐
我是找坦幫我坦住的,丟了矛之後就跑躲閃電。
才過的...過了後,終於出現的關鍵對話了。是不是意味著快拿到了?



STEP8
泰坦符石*12


STEP9-
雷王心臟
最後黑龍王子居然吃了它!




STEP10
天尊的祝福:找四聖獸聊天,選擇一隻做試煉

玉龍-遠程DD(翠玉林-玉蛟寺)




赤吉-治療(喀撒朗蠻荒-紅鶴寺):


黑龍王子的dps有夠弱,請不要只補血...抽空幫忙打一下目標,會有驚喜...)


怒兆-坦(螳螂荒原-怒兆寺)


雪怒-近戰DD(崑萊峰-白虎寺)

獎勵:史詩披風(600裝等的披風誕生,請先別升級跟鑲寶石付魔喔)

喔~開始匯集四聖獸的能力了



STEP11-未解
5000個永恆硬幣(在解到橘披前,永恆硬幣老早就蒐集滿滿了,看這個任務多折騰人)

STEP12
皇帝之道
打敗永恆島上面四隻小動物

出發前往永恆之島囉!


STEP13

到魔古山宮殿樓上聽黑龍王子跟阿州聊天。
獎勵:黑龍軍團的精華(橘披特效物品)

出現了我自己耶。


橘披特效出現了出現了!



STEP14
把黑龍軍團的精華使用在紫史詩披風上面。
獎勵:傳說披風





所以我也有橘披了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