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潘達謎亞世界觀

只有68級的我,還沒有辦法去潘達謎亞的世界拜訪。
但這可愛的女熊貓人,也讓我感受到潘達謎亞的氣息了。
這個中立的熊貓人,如果在野外,還真的不知道是部落還是聯盟呢...





玩玩看的影片。



話說重新鍊等還真的是一件苦差事,面對生活的忙碌。

把一隻角色從1練到85級的過程,真的是非常的難熬...

不過終於在2013年2月12號的時候,也邁入85級了。

自從離開魔獸世界,是巫妖王時期的時候了。

80級以後的世界對我來說是還蠻陌生的。

無論是與死亡之翼面對面。



還是騎著索爾的坐騎衝向大漩渦的故事...都是我也從沒經歷過的,說真的很新鮮也很有趣。



暮光森林的前置小插曲...



突然被小王子問了這個問題...怎麼好像有點被當成綠巨人浩克的感覺?


不過還是最期待可以到往潘達利亞啊!(而且咱們潾夜殘月的朋友們,也可以在這裡與大家重新奮鬥)

話說80級以後的劇情很精采。

尤其是初返潘達利亞,劇情是一波接著一波,好像自己就是身在電影的主角一般。

熊貓人更是神祕的存在。
(讓我也有點想去玩一支武僧,但想起鍊等的天堂路,又打消了這條想法,覺得還是專心迎接德魯伊的峰頂之路)

潘達利亞的開端,是要找為暴風城王子。

而遇上了部落,故事一開始便是與部落的腥風血雨。



隨後跟著故事劇情來到了雷王島,這應該算是新的副本挑戰王吧。



看到頭髮斑白的珍娜


還有變形狀態下乘坐坐騎!!!還是第一次坐在座騎上打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