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欣賞開箱│Les Misérables開箱文

期待很久的Les Misérables終於到手了,也在母親節正式開箱...



但今天也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們親愛的外婆離開了我們,享年86歲...

2013.05.12 04:08AM...

可能剛好也是外婆想去見見阿祖,跟她說母親節快樂...

不知道怎麼的,總覺得民間所辦裡的喪事,是為了彌補在世人未盡的陪伴與孝道,而不全是為了往生者的安排。

面對外婆的離開,有好多好多難忘的回憶,令我印象很深的最後一面,那一滴淚水那一霎那的不捨...都會讓我的悲傷湧起

那最後一面我永遠不會忘記,也謝謝阿嘛這些年來對我的照顧與關懷。

今天終於,您已經遠離那些病痛的折磨,也請您不要再擔心我們了。

希望外婆泉下有知,不要覺得很難過...




回到悲慘世界,這是一齣一直會記得的一部電影。

從電影上映看完結束到現在,耳邊總是會縈繞著一句句令人驚心動魄的歌曲。(此部電影完全沒有對白,只有一首一首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



悲慘世界這個名著,一直被重新拍成歌劇,總是能一次又一次的感動人。



這個畫出來的小女孩,不知道從甚麼時候或那裡,就曾經看過了呢。

兩片DVD1540,想說怎麼盒子可以這麼小,打開才發現這個節省空間的光碟盒。

兩塊光碟是沒有互相重疊的喔...





1540雙碟精裝版的內容。



廣告原聲帶的文宣。

中英對照,挺吸引人的。



進口原裝寫真書內頁。尚萬強!





不過殘念的是,我沒有藍光光碟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