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rend│The Winterfin fish crisis



一、與製皮老師蘿斯瑪莉‧鮑瓦的會面

回到了撒塔斯城整理行裝。

並通過了傳送門到了暴風城。
德魯依老師討論了一會兒,並精進了一些技能。
便又向暴風港出發,前往北裂境。









一下船到了驍勇要塞,找到了製皮老師蘿斯瑪莉‧鮑瓦。
他誇獎我的製皮技巧精進許多,教會我許多皮甲的製作方式呢。

二、莫戈莫戈大王


告別了瑪莉老師,前往了北風凍原,莫戈莫戈大王又有任務交賦予我。
他告訴我,他最近來這裡觀察這些魚人。
為此,他打扮的跟魚人們一樣,甚至是保持距離。
原本是很安穩的記載著他們的生活。
凜懼島(Island)發生的地震讓這裡造成坍方。
當冬鰭村經過山崩後,越過河之處,出現了一個山洞。
一個叫做克拉希穆司的龍蝦人,便把一些冬鰭蝌蚪偷走。
魚人為了救他們的寶寶,便進去了洞窟。
當他們再度出現在其它於人的眼前時,卻早已全身發著光。

三、流離失所的魚人

還記得上回,去冬鰭洞窟裡撿了些貝殼。
在海中遇到採集的魚人,他用著魚人語問我…
你找到為什麼村裡的魚人們會變這樣的原因了嗎?
這些剩下還保有自己理智的人,卻有家歸不得。
曾經的家人,變得會攻擊自己人。
只能臨時建造著冬鰭避居地…
而莫戈莫戈大王,也莫名其妙的變成了魚人領導者。
嗯…他有強調他是心不甘情不願。
說來諷刺,冬鰭村和冬鰭避居地之間的河流,有著恐佈的虎鯨。
所以原來最大敵人虎鯨。
卻成為了冬鰭避居地以免被受控制的魚人殺死的屏障。

上了岸,到了冬鰭村。
四周的魚人不但不願意和我溝通,還攻擊我。
看來這些冬鰭村的魚人已經被克拉希穆司控制了。
所以免得這些小蝌蚪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我也趕緊游到對岸,去拯救這些小蝌蚪。
你看,他們可愛吧。


在我帶他們回來的一路上,他們還很開心的唱著歌給我聽呢。

將他們送回村裝後,還一直黏著我和我說話呢。



在後來,魚人的危機還是不少。
包括戈莫爾吉珥 墨勒吉爾 吉爾戈。
他是一隻很巨大的虎鯨,魚人們都稱他為踏著命運的浪潮。
只要聽見波濤中海妖輓歌的生命,終將希望破滅。

而在我接受使命拿回這隻虎鯨的頭顱時,也真的聽到他似乎用著魔力唱著歌。
那個聲音,真的也著實令我感到害怕…

帶回戈莫爾吉珥 墨勒吉爾 吉爾戈的頭顱後。
莫戈莫戈大王也似乎下了決心。
告訴我時間到了,要我殺死控制魚人的克拉希穆司。
他給了我他的備用服裝(還記得莫戈莫戈大王是偽裝的嗎)。
以投降當藉口混入洞窟,並趁機殺了克拉希穆司。
並把他的爪子帶回來給莫戈莫戈大王。

於是我又潛入了冬鰭村。
穿上了莫戈莫戈大王的衣服。
舉著白旗,大搖大擺的走進洞窟裡。


在那途中遇到了語姊姊和皇太子。
我們很輕鬆的解救了魚人們的危機。

希望魚人們能走出這次的傷痛,重新建立起自己的家園。

四、番外篇:我家可愛的魚寶寶

既然談到了魚,就來PO一下我家很常互相追逐的六個小調皮鬼吧。

看到魚缸前有人會看向外頭並有默契的浮上水面...一雙雙大眼睛也不怕人的跟你互瞪XD

雖然對魚沒有了解很透徹...
不過看著牠們的一舉一動還蠻好玩的呢!



↑勤儉持家的小黑,每當水面的飼料被一掃而空時,他都很有耐心的頭朝下尾朝上,搜刮著沉入水底的漏網飼料...

難怪牠會比其它兄弟姐妹來的胖了,我媽咪都叫他"大摳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