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和平的未來-塞納里奧



每次坐著借來的角鷹獸,總是希望可以帶著牠遠走高飛...

每過一陣子回到主城找德魯伊訓練師時,總是巴望著可以從訓練師身上學到飛行技能...
但是,總是敗興而歸。

不管是如何抱大腿,鐵石心腸的他們總是不屑一顧...



今天翻著包包整理雜物時,才發現包包裡還留著一根可以偽裝熊怪的魔杖...
才想起還欠熊怪一個殺首領的交代...

於是又從淒涼之地租了隻角鷹獸坐回梣谷。

回梣谷的路上也驚覺了自己的成長...
這就是我離鄉背井出來鍛鍊之地的目地!

看著一隻隻面露兇狠的熊怪,三兩下就可以將他們撂倒,
心裡真是有說不上來的成就感押。

在一段漫長的熊怪海之後,總算等到了首領的出現...
很快的,我完成了任務...



完成了梣谷的探索,接著就是回到尼耶爾前哨站啦!
這裡的石柱燈,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好像在這螢光的歡迎下,爬上這個山坡地,可以看到一群夜精靈圍著火堆跳著舞。
一旁還有著鮮嫩的豬肉烤著...

營火晚會,這是我每天幻想可以悠閒地參與。
但自從離開了泰達希爾,每天只有做不完的任務與對於無邊無境的世界前進。

我好想吃烤滷豬呀...



回到尼耶爾沒多久,又接到要跑到淒涼之地西半部海岸線找尋任務官的工作。

所以我前往出發了,這次接應的是一個塞納里奧的牛頭人。
話說這牛頭人還真友善,起初看到她還擔心會不會語言不通。

想不到他的聯盟普通話講的還滿流利的!
原來在這個部落聯盟互相為仇的世界裡,還是有反對互相攻打的一方。

或許未來...塞納里奧是個不錯的久居之地?

牛頭人告訴我,這次接到的任務是一個對付納迦的任務。

話說魔法的世界真奇妙,可以變熊變納迦。
我都不曉得自己的樣子究竟是怎麼樣了。

假扮納迦還挺刺激的。
想不到自己有一天還可以在納迦群中自由地走來走去!

更想不到自己可以坐到部落的飛行座騎。

我想...也許我找到我想待著的所在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