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我的王國(遊戲已關閉)



次再來介紹一款fb的遊戲─我的王國。

是類似於「我的城市」進階版的國家「養城遊戲」。







精美可愛的小建築,確實可以吸引人的注意力呢。







故事的走向都跟著主線任務跑。



即是國王與壞臣與忠臣間的互動,建議出王國的走向。

在這款遊戲裡,玩家自然是扮演著好國王的角色啦。







遊戲中的支線任務




遊戲中每六分鐘就會有一個隨機任務給玩家接取。



但佇列中僅保存兩個,所以是任由玩家看看需不需要解的喔。(有些任務比較容易解,但有些是需要花風車幣才可以完成的)







關於風車幣




遊戲中有兩種幣值,銀幣可以靠人民納稅、升級、買賣建築物獲得。

但風車幣,就必須靠開啟寶箱或花台幣購得了。











寶箱開啟後有機會拿到風車幣,但隨著等級越高,需要好友點取數量也會越來越多。



魔法夢幻世界




我的王國,還有一種另類的魔法系統。

可以靠魔法來增進一些正向的條件。







點擊魔法,打開魔法界面





選擇需要的魔法點下。





枯木逢春解說。





幸福的旋律





文明之國





財富恩賜





豐收的喜悅





魔法啟動前





魔法啟動!





怪物系統




在國境邊,總是會有搗蛋的怪物讓人民恐慌,所以需要玩家養軍隊來攻擊這些怪物!









快來和璘夜一起尋找傳說中的神秘寶藏吧!




璘夜發現了一個神秘寶箱,但是需要好友的幫忙才能打開欸!助人為快樂之本,好心有好報,有人想要幫他嗎?

來自我的王國(My Kingdom) 立刻幫忙



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