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Warcraft│浩劫前夕




段時間沒登錄了,有點搞不清楚究竟改版至大災難沒有。

從80級升到85級的過程可能會比較複雜,才不會讓玩家認為升了一級之後認為『我只剩四級就封頂了』。
(好重點的改版資訊)





暴風要塞中,難得出現各大主城首領聚集。
甚至還有一些受驚的居民在這裡逗留。



街道上每每出現的迷樣物體。



待在暴風城三不五時的地震,讓人感到災難將至。
但還會開啟的地圖,卻讓人疑惑暴風城究竟哪裡不一樣了。



還有暴風城大家總是竊竊私語中。
路上有著許許多多的末日教徒,人總說時局動盪之時,宗教的力量會漸漸又被人們所重視。
連魔獸世界上也是如此,面對這頻繁令人恐懼的地震,艾澤拉斯的居民也開始被末日教徒的謠言所吸引。



這次也多了些澄清的任務呢!

暴風城的居民們,留心佔據我們街道的末日預言者們。
不要被他們的瘋狂和謊言所惑。
他們只是想要削弱我們的力量,使我們無力面對真正的敵人:部落!



但卻不可否認的是,這塊美麗的大地在未來將會有所變動...



不用懷疑的是,職業的技能似乎又有大變動了。
連技能訓練師都已經跑出了80級以後的技能。
看來這次又要好好仔細看看天賦了。



大災難改版之際的更新畫面。




臨魔獸世界的大災難改版,面對著將會大幅改變的地圖與遊戲內容。
相信很多老玩家也摩拳擦掌的等待這次的改版了。

當然這次的我抱的心情不一樣了。
畢竟璘夜不再是璘夜。
我要走我自己的道路,遊戲將會只是消滅工作上不愉快心情的管道

所以魔獸世界,我想我會回來。



最高畫質的達拉然天空。



最高畫質的飛行型態德魯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