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BOX 下載中途發生錯誤問題

GOGOBOX 下載中途發生錯誤問題


             用了GOGOBOX下載器 沒幾天,就連連發生錯誤!! 其中有次更已達到80%,卻因為不明原因而停止下載,然後更無法續傳 T-T
或另一情況,就是昨天已下載到一半的東西,今天再來繼續下載...... 怎知竟一直 資料處理中~~,然後又是發生錯誤,
無法續傳 > <

這根本是難以忍受!! 尤其對於像我這些有流量限制的用戶來說T-T
偏偏要的東西又在GOGOBOX上......

            終於在挖空心思的情況下,想到一個將損失減少的折衷方法!

我發現每次打開的GOGOBOX 運行,其修改的檔案就只有在 GOGOBOX下載器 安裝位址所在夾內的檔案,
那個先佔著硬盤空間,以亂碼起名的檔案根本沒任何修改!?

這樣辦法就來了^^
在已下載半途的情況下,記謹每次關閉GOGOBOX下載器後,就將 GOGOBOX下載器 的安裝位址所在之處的夾,複製下來,放到別處以作備份!
            然後,當錯誤這類問題發生時,就將備份的gogobox夾,整個複製到安裝位址內,這時因同名關係會問是否覆蓋? 選是就行了~
    接著又可以續傳了^^

安裝位址:
這要看安裝時有沒有改變安裝路徑~~
預設是:C:\Program Files\gogobox

注意:我說關閉GOGOBOX下載器後才複製備份,但其實已試過就算不關閉,中途暫停一下所備份的檔案也是有效的^^
不過人人電腦皆不盡相同,這層我無法保證~~

            剛想到一個極重要的問題!!
我是沒登記及沒買高速下載券的用戶,若是有買高速下載券或已登記的GOGOBOX用戶,使用此方法前請三思!因為我不知這會否造成甚麼影響...
(若那些檔案內有記錄相關登記及高速下載券的使用資訊的話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