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ramid

金字塔…
看得出來嗎?
「金字塔基本上代表啟蒙。
這種建築物象徵古代人類脫離地平面向天空、向金色太陽,以及最終向至高的知識來源發展的能力。」



金字塔是埃及的象徵



也是一個沙漠地區的代表。
講到有關沙漠地區還是金字塔的故事也很多。

像是遊戲王、軒轅劍三等…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軒轅劍三的遊戲設定。
劇情由法蘭克→威尼斯(Venice)→阿拉伯→中國
玩這些劇情,好像也跟著走過這些世界一般。
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遊戲途中又穿插著數學、音樂和星座的考題…
阿拉伯那關的就是星座考驗。
跟著一大群人在類似金字塔高機關的環境下。
還有分辨水象、火象、土象還有風象的難題中。
順利把”惡魔”放出來了。

扯遠了…
總之呢,這個金字塔是個練習”EXCLUDE”功能的作品啦。
只是小練習…

(我發現我好像很喜歡扯話題XD)

嗯…
最近魔獸世界阿薩斯的廣告打好多,活動也好多…
害我好心動…
尤其我家璘夜雖然離開了REAVERA
但是又加入了黑手哥哥和沉睡的公會…

想不到這麼久沒碰,他們還記得我ˊˇˋ
真開心。

不過我不會像之前玩這麼瘋了
不管是不是WO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