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中的Restaurantcity

FACEBOOK小密技



開啟FACEBOOK網頁後,按上, 上, 下, 下, 左, 右, 左, 右, b, a, Enter, 再按滑鼠左鍵,
會有光圈出現喔!

一、認識facebook


最近一堆人迷上了FACEBOOK。



我也因為莫名的朋友加入邀請信,而踏入了這個什麼都有的領域。


一上去,訝於怎麼一堆人都有一堆活動,也一堆人在線上掛著。

異於之前加入的Hi5網站。(當時登入的感覺和hi5很像)



當下便好奇的問問在線上的朋友,才知道這是一個集遊戲、集心理測驗的一個奇怪地方,他的朋友聚集便利性,我想比msn、即時通來的多,很多以前的朋友、一段時間沒有聯絡的朋友,都在Facebook上漸漸的露臉。


連一個綁匪之王,開心農場,都可以增進互動性…

線上遊戲迷人就在互動性。

這個facebook很巧妙的利用了這點,讓他大大的提升了使用量。

所以Facebook將成員的交互行為、互動狀況,完美的強調別種平台無法有的動態面。
當然平台的靜態面雖不比其它平台來得豐富,但也因有盡有,五臟可是俱全的呀。

人氣旺的程度,我想就不用我再去強調了…


讓我不禁想說,The power of Facebook's art so big.



二、Restaurantcity



Restaurantcity是Facebook中其中一個挺好玩的遊戲。

介面雖然比較不親人,(英文介面)不過可以任用朋友們來當店裡的員工。







這倒是挺特別的呢!

至少我比較常在玩這個小遊戲。

看著餐廳的成長大大的滿足了養成遊戲的需求感。

添加了自己生產食材的控制性(15級可以自己種田得到食材)






最高能將澆水的時間間隔提高到9小時。



也有餐廳的成就系統,像是拜訪1000個朋友的餐廳等…

再加上能對餐廳的建設性夠高,更能對自己和朋友們進行服裝上的建設~

每個人都可以利用資金買擺設來創建自己風格的餐廳。

看到大家不同的創意,都各創造出不同風格的餐廳呢!





更可以和朋友們有些小小的互動…

可以和朋友們換食材,或是到其他朋友家的餐廳晃晃…

雖然這遊戲比起開心農場是少了許多互動性…

例如不能到其他朋友家的餐廳點餐吃飯的選項...

反倒開心農場還可以幫忙農作物還有破壞的搗蛋行為XD

不過這款遊戲也明顯的增添了難易性…

畢竟餐廳的升級和食材的添加,筆者認為要夠宅才會成為Restaurantcity中閃亮的星星呀!

不過食材的搜集倒是挺難的。

我的menu應該是很難搬上檯面的其中一個玩家吧…

點我進入Restaurantcity

三、如何變賣家具


起初我也不知道可以變賣家具...
當然買進的價錢和賣出的價錢還是有差別。
所以買之前還是先考慮好喔!
畢竟花錢容易賺錢難呀!

賣家具的教學在下圖。
如果看不懂的可以再留言告訴我喔!


四、餐廳題目


In which restaurant would you typically find burritos?
在哪個餐廳,你通常會發現捲餅?
A:Mexic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