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瑞史卓莎

重新回到了艾澤拉斯的土地上。


而這裡,又充滿著巫妖王的氣息,許多的熱心人士…
無論是農夫還是士兵,也紛紛的報名入軍隊對抗天譴軍團。

包括我,璘夜。
那個指揮官還偷偷告訴我可以插隊,因為他聽過我的名字: P

久未回到艾澤拉斯上,暴風城也變了樣。
多出了暴風港,而這個暴風港可以直達北裂境…
回到了我的旅館,重新踏出休息地。
本來人聲沸騰的薩塔斯城,只剩下居民的狂笑。
卻只有零星的冒險者從身邊走過…
我沒有注意聽他們的談話,因為我一心只想趕到北裂境…
畢竟上次天譴軍團的瘟疫,光聽起來就可怕。
那魯,謝謝你的庇護,但我想我還有更重要的使命。

如今,看著自己手上的任務,擔任著副本中的角色。
是啊,我已經成為了對抗天譴軍團的其中一員!
甚至有可能會和巫妖王面對面抗戰…
曾經的勇士…曾經的英雄。



不過一直苦找不到煉製方式練製皮技能。
但讓我在驍勇要塞找到宗師級的新老師,他人真的不錯。
下次還會回去找老師切磋切磋的!

驍勇要塞是迎接聯盟們的前戰,這裡的任務,無非是幫忙守護,幫忙統兵。
敲鐘整兵、清除正攻擊著城牆的小飛龍。

但很快的我被派遣到了琥珀岩台。
幫忙法師們逃獄、俘虜碧晶的巫士,甚至是用神經刺針盤問著。


還有很可愛的莫戈莫戈大王教會我魚人的語言。
聽說他是偽裝的XD
這裡是我和紅龍凱瑞史卓莎,開始有互動的前置。
在這之前,我看到了許多瑪里苟斯以偏激的手段
試圖將全世界的地脈轉到奧核之心,而導致了劇烈的地震。
我也去探訪過很多的地震造成裂縫的能量讀數…
畢竟這種情形,也曾在艾澤拉斯發生過…
凱爾薩斯使用法力熔爐過度抽取地脈,造成了虛空風暴。
紅龍總是保護著所有生靈,也因此而向藍龍宣戰。

搭著龍飛行到了溢境之盾,這裡像是個結界般,有四個法師施著法。
(我有好好保護龍的鱗片,因為出發前那隻大龍警告我,不要讓它發現他的龍掉了鱗片XD)

溢境之盾的結界外,就是一堆的龍人、祕法師。
解了一些收集物品、清理龍人的小任務…
甚至是去抓來奧核雛龍…


雛龍真的也不好抓,還好有個不死族部落在前面示範給我看…
可惜不能溝通,不然很想謝謝他。
所以我也跟著跑到了高台,直直望著天空,等待著雛龍接近。
抓緊時機也就讓我抓著,一開始雛龍還想反抗。

我冷靜的抓好繩索,一會兒雛龍見自己不能逃跑,也就乖乖跟著我了。
一路上,也有好多阻饒的祕法師來阻止…

順利的將雛龍帶回後,我走進屋子…
卻聽見似火球的聲響…我只知道藍龍雛龍被瑞洛拉茲殺死了…

整理行裝,走出屋子,我看到凱瑞史卓莎向著我招手。
雖然她曾對我說,她很感激我將她從瑪里苟斯的監牢裡救了她。
但我也仍很尊敬著我眼前這位化為女士的龍。
我走向前去,她要我幫忙奪回一些物品。
順利完成任務,回到溢境之盾,卻看她不在結界的保護之下…
她奮力的想要保護,對抗那藍龍的領導者瑪里苟斯…
我也聽著她的計劃一起行動…
甚至是蒐集水晶引誘目標,並殺了瑪里苟斯的妻子薩拉苟莎…
(這裡可以再請凱瑞史卓莎幫忙傳送回家,不要像我一樣用跳的ˊˋ)

我們用薩拉苟莎的屍體做誘餌,為的是引誘將瑪里苟斯從巢穴引出。
史卓莎帶著我飛行,在我們以為能收獲著成功的果實。
史卓莎卻降回地面,告訴我…快逃跑。

回到了溢境之盾,沒看到史卓莎的身影。
瑞洛拉茲告訴我。
那邪惡的瑪里苟斯因為他的妻子被我們殺死。
便抓了凱瑞史卓莎當他的妻子。
所以我起身要去奧核之心,勢必將凱瑞史卓莎set free。

(所以請接完四個任務再去下副本,不然要跑兩次囉,我就是跑了兩次ˊˋ一次當坦克,打的很順利;一次當補師,跟三個死騎一個盜賊下副本…死了6.7次有,修裝修了19金> <,還是我請聖騎朋友來幫忙,踢掉不去的死騎才完成,嗯…最近的死騎真多,但是這個隊伍也太不平均…下次我會注意隊伍的組合再去。) 副本的最後… 我看到凱瑞史卓莎出現在我眼前,但被瑪理苟斯冰住了。 我以為…史卓莎還會回來的… 但她卻仍然攻擊著我和隊友們,說著:別動,享受你死前的時光吧。
在那一刻,我也曾覺得自己會死掉…

那時真的好冷,四周的空氣很像要結冰了…
稍微停住腳步,就會發現劇寒強襲著我,消耗著我的生命力。
所以我不敢停下腳步。
(補師真的很辛苦)

最後凱瑞史卓莎倒下。
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凱瑞史卓莎…

等我返回溢境之盾告訴瑞洛拉茲這件令人婉惜的消息。
他冷靜的告訴我…
“任務完成了,紅龍族永遠不會忘記凱瑞史卓莎為此做的犧牲。
也不會忘記你的參與,但這件是會讓我們更加堅定我們的決心,對抗威脅。”

而我也從溢境之盾畢業…前往我下一個地點。
凱瑞史卓莎,我想我也會記得我們合作過…

再會了,溢境之盾…凱瑞史卓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