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惡搞影片記

無配音版本


配音版本




看到獨角獸明天會出現在遊戲世界裡

當下便沉不住氣要趕快上線跟大家說

結果一上線小犽要我幫忙復活他



我跑啊跑啊跑的跑到蠻荒,才知道小犽在焚香谷

於是我很勇敢的一瓶水也沒帶的衝往狐獄

想當然爾 等我發現沒水可以補血的時候 我也趴了

小犽很驚訝的 帶我去打了幾群狐狸……

有一次他趴了 我便鼓起勇氣跑進怪堆復活他

他打了一句 別過來~~我就已經唱完法術了ˊˇˋ

事後有討論到不怕死的問題

結果就一句如果死到0%要拉小犽去看碧瑤

於是看小說人物之旅又開始了

碧瑤那邊真的好難好難跳ˊˇˋ辛苦大家了

不過我是作弊~~ 後來只是因為一句玩笑話

要把碧瑤電起來 就拍起影片啦~~~

哈 途中好多很好玩的事情發生

花了快一個多小時呢 =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