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漫畫-關於犬夜叉

一、關於犬夜叉

最近在ANIMAX看到了犬夜叉完結篇的消息…
(註:10/10開始每個禮拜六晚上11:30要開始撥呢!)





陪伴我從國中到現在的漫畫,終於要畫下句點了…

高橋留美子的畫作,似乎都是非常長的大連載呢!

像亂馬1/2也是撥出了非常長的時間呢!


從小我就最喜歡非人類的主角~

像是藏馬、天馬以及犬夜叉…

都是我從小called my lover.XD


每部戲劇每個主題曲,都會在再次回憶中,看到那印象中最美好的映像…

Dearest、change the world都是會讓我想起犬夜叉的歌曲。


二、犬夜叉的迷人之處



從迷人的時空交錯,高中生卻莫名回到戰國時代…

還遇見了自己的前世…

玩古代角色扮演遊戲,可以一圓武俠夢…

看動畫與漫畫,我覺得也圓了探險夢!

少了迷宮與打怪的傷神。

多了角色們的互動呢…

刀子嘴豆腐心,當然也是我的白馬王子的犬夜叉。

色心常存的彌勒(常常要女孩子幫他生孩子)、愛弟弟的珊瑚(有時後會小吃彌勒的醋呢)。

冷面卻熱心的殺生丸、想要反叛的神樂。

(當然還有不知是否會與殺生丸有結局的小玲!)



圖片解說:神樂很像喜歡殺生丸呢~!

她的那句"只是想在死之前,最後一次..."那意寓很深的一撇到底意味著什麼呢?

充滿陰謀的奈洛、和藹的楓婆婆。



奈洛是一個可以把最重要的心,從他身上分離的可怕妖怪!




以及有著複雜心境,卻仍遺留在人世的桔梗…

每個個性鮮明的角色下,彼此互動所產生的劇情都是這麼的令人玩味。

最令人感到興奮與喜愛的當然莫過於犬夜叉與阿籬間淡淡的愛戀。





圖片解說:阿籬幫助魔化犬夜叉離開四魂之玉的影響。

彼此珍惜、掛念。

卻又像朋友間的自然…

不過結局到底是怎麼樣呢?

犬夜叉與阿籬是否能夠有所結果呢?這真的很令人期待!






被封印的半妖、解開詛咒的巫女。

原本只想著殺虐的半妖,卻在遇見後世的巫女~

漸漸的被情感馴化讓他相信人類….

犬夜叉的轉變,也是讓他變成超人氣主角的條件!




高橋留美子總是在描寫角色間的愛情,都是簡單的肢體接觸…

卻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與浪漫…

比起煽情的少女漫畫,我更喜歡這種淡淡的情感…(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