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3.3冰冠城寨1日遊

在經過3.0北列境開放後漫長的等待

終於在3.3開放的時候要開始進攻冰冠城寨
在冰冠城寨的下面就可以看到被衝撞車撞出的一道裂縫



超級堅固的冰冠城寨也被開個一個洞了
隨著十字軍的開路
我們也踏入了這個天譴軍的聖地(冰冠城寨)
在一進入就可以看到提里奧佛丁手拿著灰燼使者
親自封鎖著這個冰冠城寨的第一線

就在好不容易集結了25個勇士準備要進攻的時候
就看到了巫妖王與佛丁的對話

大領主提里奧 弗丁大喊:我們在冰冠城塞的進軍正要開始!
巫妖王大喊:你現在站在天譴軍的領土上,聖光在這裡將不會保護你,聖騎士,什麼都保護不了你…
The Lich King yells: You stand on Scourge territory now, the Light will not protect you here, paladin, nothing will protect you... 大領主提里奧 弗丁大喊:阿薩斯!我發誓過我會看到你與天譴軍的滅亡!我從聖光之願禮拜堂離開時就一定要完成它!
巫妖王大喊:你可能會是我最強的勇士,弗丁:一個從黑暗來的力量可能洗劫這個世界,並且讓它成為一個新的時代。
巫妖王大喊:但是那份榮耀不再屬於你。很快地,我就會有一名新的勇士。
巫妖王大喊:這個勇士正在成型中,我已經將兇蠻與暴行加入他的靈魂中,雖然他已經抵抗很久了,但是他很快就會跪在他的王前。
大領主伯瓦爾.弗塔根大喊:絕不!我…我絕不會…服侍…你…
巫妖王大喊:最終,你還是要服侍我的。


薩魯法爾霸王說:那個聖騎士活著?這有可能嗎,大領主?他有可能還活著?
大領主提里奧.弗丁說:聖光之力是無遠弗屆的,薩魯法爾,他的靈魂雖然受到束縛,但是他活著…最少現在來說。
薩魯法爾霸王說:那我們一定要救出他!如果我們能救出伯瓦爾.弗塔根,我們應該就能平息聯盟與部落的動蕩不安。
薩魯法爾霸王說:我們的任務現在很清楚:巫妖王將會為他的罪行付出代價,而我們將救出大領主伯瓦爾.弗塔根!
薩魯法爾霸王大喊:柯爾克隆,將奧格瑪之鎚準備好,它將展開最後的旅程!
我們自豪的槍艇將會在城塞上層找到可登陸之處,在那裡等我們!


大領主伯瓦爾.弗塔根曾經保護著暴風城的王子
之前在升級的時候也時常有與他互動
到了北列境卻因為憤怒之門的事情而不幸犧牲
想不到偉大的聯盟英雄卻被巫妖王俘虜
看到這段話會更想趕快殺進去看能不能救這位對聯盟貢獻很多的英雄
往裡面走發現居然連小怪HP都有500多萬...

還會斷法感覺就好像小王!!
經過好多不像小怪的小怪之後看到一隻怪怪的一王

這傢伙居然有4顆頭
他是想說這樣可以看比較廣嗎?
這隻的技能會插玩家骨刺
這讓我想起了以前打的黑廟1王
真懷念的感覺

發現冰冠的小怪好像特別少耶
沒多久就到達了冰冠城寨的祈願室
想不倒天譴軍團還有一起祈禱的房間
打沒幾隻怪就看到2王很孤單的站在王上

法師型的王感覺HP又很少
應該很簡單吧
想不到剛開打左右兩邊一直跑出幫手來
原來會想祈禱的天譴軍團還是很多的
天阿~我快被小怪淹死了~


等解決了祈禱軍團後發現後面多出了個電梯
可以到達上層的平台
再靠邊邊的地方就可以登入到聯盟的天艇破天者號
準備往更接近上方的平台移動
但是這時候好死不死碰到部落的奧格瑪之錘(部落飛艇)
因為憤怒之門事件導致部落聯盟決裂
這邊遇到了部落又沒有珍娜維持和平 只好開打了
飛艇上的NPC還會發放給大家火箭襯衣
可以進行短距離飛行

有的玩家操縱砲台
有的玩家則是要當小飛俠
我因為一開始坦克斷線被小兵打死了...只能在旁邊休息
一場可以亂玩的飛艇戰

等跟部落飛艇打完就可以安心飛往更上一層的平台
之後到達一個門的面前
出來的卻是在憤怒之門 部落帶頭的薩魯法爾
想不到部落的英雄也被巫妖王強迫轉成最強的死亡騎士了
我們又是否能夠救出聯盟的英雄大領主伯瓦爾.弗塔根呢?

他會放血魄打擊 又會放永久的DOT血魄印記
不愧是部落英雄轉變成的死亡騎士
就連寵物一次都是叫5隻 經過一番苦戰
就算是最強的死亡騎士還是倒下了

因為門沒有打開
也沒有辦法繼續往下探索
SORRY拉~

留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