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騎士的覺醒

今天突然想玩玩魔獸世界的劇情任務,於是選了死亡騎士來讓我重新體驗劇情。


最近上線會送的奧克妮西亞寶寶喔~~很常深呼吸呢...

死亡騎士是個被巫妖王選中的人選。

不管什麼種族,都被他控制成為了他冷血的爪牙...

在覺醒被徵招,一層又一層冷血試煉任務。

像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同類競爭、殺死毫無抵抗的人民。
那人民驚恐的尖叫,都在耳邊環繞不去...



任務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進行潛入,再出奇不意的給與血色十字軍突襲...

血色十字軍也節節敗退,甚至不可置信。

他們總是相信著聖光,祈求著聖光。

但死亡騎士被給予的任務無一不是一步一步的摧毀他們的希望。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任務...

指揮官瘟疫之拳帶著戲謔的神情要我執行的任務...
就是殺了銀色黎明的指定成員。雅茲米娜‧橡棘。

屋子裡面是各種不同的種族成員,人類、夜精靈甚至是牛頭人。



本來也不覺得怪異,但當我走到一個和我一樣同是夜精靈種族的人面前時...

一股莫名的情感也隨即湧上。

雅茲米娜‧橡棘:你是來執行任務的...對吧...

這名在我眼前跪蹲著的夜精靈,緩緩抬了起頭。

雅茲米娜‧橡棘:宸雪!你是宸雪。

雅茲米娜‧橡棘:你不記得我了嗎?當你的母親任職於月神殿時,
總是將還是孩子的你交給我照顧呀。
我把你挽在懷裡,用蜜糖與羊奶餵你,讓你乖乖的等她回來,
你是我的小天使。該死的天譴軍...他們對你做了什麼,宸雪?

雅茲米娜‧橡棘:你一定還記得生命的光彩的,姐妹,
你曾經是卡多雷的勇士呀!這不是你!

雅茲米娜‧橡棘:聽我說,宸雪。你一定要反抗巫妖王的控制。
他是個只想看到這個世界-我們的世界-毀滅的怪物。別讓他利用你達成他的目標。
你曾經是個英雄,你一定還能再成為英雄的。
反抗呀,該死的!反抗他的控制!

這當我對這個女人的話語感到莫名的悸動與疑問時。

在外頭等著的指揮官瘟疫之拳似乎也等的不耐煩了,大喊著:
那裡發生了甚麼事?怎麼花了那麼長的時間,宸雪?

雅茲米娜‧橡棘:我的...我的時間不夠了。我沒救了,結束我的性命...

我遲疑,也猶豫著是不是要將我一貫習慣的攻擊招式使出。

習慣了人們恐懼的尖叫,祈求的話語...

雅茲米娜‧橡棘的冷靜讓我反而無法舉起符文雙手劍...

結尾放上一張首推的圖片。
這群朋友自從完成奧杜亞10人高手成就之後
好多人就休息了
這次改版又回來挑戰一下10人大十字
很高興的大家第一次拓荒就全部成功
希望3.3也能如此順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