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三好感度-唐家堡→鎖妖塔









地點

回答

龍葵

雪見

紫萱

花楹

唐家堡

餐廳

向前

不打擾

+10

演武堂

對!我們根本不必理會他們!

還是救人要緊...

+3

最好看他們分出個結果來。

+5

雷州

花楹遭勸酒

阻止

不阻止

+10

吉祥客棧

放心,包在我身上!

+3

其實....不是因為這個啦!

不用管別人怎麼想!

+5

城外古董攤

制止

+10

不制止

神魔之井

虛幻的青玉觀音

是「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吧?

+3

明明就是青玉觀音

我才....我才沒有想呢!

+5

雪見幻覺

剛剛你被幻覺迷感了,還好吧?

+5

我沒有啊!

+3

別怕,那是假的!

+5

+3

神界

學習

+2

不學習

蜀山

我瞭解你的心情....雪見…

+3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同

+5

.....

鎖妖塔

好!我們下去吧!

都過去了,不要害怕....

+3

別怕,我會保護你的!

+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