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塵嵐

雲塵嵐是一個新的開始 肯定的是 九幽遙長大了

一起聊天的伙伴多了 事情也多了......

一起同生共死的伙伴 開始有了責任有了牽絆

不知道大家是否懷念著 只有九幽的我們

有意願加入家族幫派嗎? 家族有意願加入幫派嗎~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行列ˊˇˋ




本文有密碼保護, 需要輸入密碼:
密碼提示:我的遊戲id(請先登入yahoo後再進行密碼輸入操作)
 




嚴肅歸嚴肅,我還是要來發表我的遊戲日記

不顧生命危險 不在遊戲亂逛 怎麼會是我的本色呢

所以我最近又拉了天天跟宇來去苗疆玩囉

苗疆真的很漂亮 好想在那邊定居 那三隻開屏的孔雀真的好美ˊˇˋ

不過這是狐歧山地宮,碧瑤躺在裡面...

我們的男主角張小凡-鬼厲

雖然這個NPC被說成是濃妝豔抹的老太婆X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