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過去走向未來





時間過的很快,想不到距離離開,時間單位已經可以用年來計算了。
懷念、想念,卻也有著迷惘。
2009年的6月9號到了。

想不到當時一起面臨幻想著成年後如何改變未成年受現制的生活。
到今天,已經算是個2開頭的年紀。

泡泡如果開車考過了,要帶我出去玩唷!哈~



因為賴床而趕著到目的地的心情,總是覺得那熟悉透了的道路怎麼這麼長。
進駐十字入口的紅綠燈,怎麼總是在趕到時,轉換成了黃燈。

那小小賴床的幾分鐘,總讓自己心急如焚。

討厭那又高又長的天使嶺。
讓我總是要看著錶小跑步爬上它。

但今天卻突然覺得它離我很遠...
即使那相同沒有改變的道路。

人生,總是不斷的經歷著分離與相識。
但曾進駐心中的情感,卻不是說分離就分離的。

本來今天是想跟泡泡與姍媽咪好好聚聚一起吃頓飯的。
但是後來媽咪帶我出了遠門,就放棄了這個提議。
雖然對泡泡與姍媽咪很抱歉。


這趟遠門,讓我們從南部到了中部去。
雖然這趟車讓我坐到類似有了暈車的情況。
也還好補眠後,減輕了這種不適感。
不過外頭的太陽,真的好大好大呀!


很令人深刻的景觀,所以拍了下來...
這是個小噴水池呢。



廁所全都是感應式的,感覺比較衛生呢!
洗手台也擺著鮮花,所以進入廁所反而沒有嚴重的氨味,倒是聞到淡淡的花香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