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森林-(已停擺)

一、玩逃亡森林

Copyright©2009 The brilliance of night



下載
Link(尚未開放)
攻略
Link(尚未開放)


二、關於逃亡森林

標題:-逃亡森林-
種類:災難探索故事
年齡限制:12歲以上
製作著作:The brilliance of night
製作平台:Nscripter
方佈方式:Web free

官網:
http://catherine98.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30.html

三、前情提要

故事大綱:
今天晚上,是個結束也是個開始。

排著隊搭上最後一班纜車。
想藉著更靠近天空來忘卻我的難過。
一個人的纜車,和兩個人的纜車。
差別在於重量?還是孤不孤單?

身邊的人分別踏上了纜車。
掛著微笑掛著期待。
只有我…
帶著悲傷與不愉快。

離開一切來到異鄉。
為的是走向新的人生。
也是我結束那悲傷的時刻。

搭上了纜車。
望著一旁的風景。
俯瞰那渺小的腳底世界。
這是我生活了許久的世界。

我離開你了。陪伴我的一切。
我的家鄉。
再會了。

我也將前往陌生的國度。

而就在當我若有所思的思考著我的未來。

忽地,纜車停駛了…
望著喪失了光線的纜車。
突然一切都變得很沉寂。

怎麼回事,就當我打算要開始展開新的生活。
就突然發生了這種事。

當黑暗中的恐懼湧向我的當下…
纜車忽地開始上下晃動…

四、製作相關


構想:藍
劇本:璘夜、藍
原畫:璘夜
音樂:命運的分歧-璘夜
程式:璘夜

五、人物介紹


人物(參閱圖片)
姓名:夢苑
生日:1月30號
介紹:一個願意勇敢走向夢想的女性。
因為踏上命運中的纜車而改變她的一生。
覺得生命應該要留下軌跡。
人生可以由自己決定。

六、透露相關資料


遊戲內圖片

遊戲內配樂

最後的起點
最後的告別
看著回憶的畫面
霎時離我好遠好遠
微笑也總是不真誠
快樂離我遠去了
徒留的悲傷又該怎麼辦

最後暫定劇本:

女主角:夢苑
是一名作家
有時候會搭上纜車
思考事情,尋找靈感

男主角一 陳紀宇
個性原本活潑開朗
經過社會磨練後
當上了XX公司的主管
凡事變的很警慎
很注重未來的發展也變的很現實

男主角二 邱寧
個性幽默風趣
是一名旅行家兼畫家
從小與主角一是好朋友
喜歡到處旅行把世界的美寫盡自己的生命之中
凡事想到就去做
認為這件事情
我碰到了就是緣分就要去完成

纜車掉落後
處理好傷口 因為通訊設備都壞掉的關西
加上附近野獸鳴叫
使得想先找個安全的地方靜靜思考在做打算
在野外遇到了蛇群 令人意外的狼群以及小男孩
逃離著雙方狼群的追殺
對小男孩伸出友誼之手還是鄙視?
附近總是吹著冷冷的風
落難者的心情越來越沮喪
情況越來越糟
當現實與理想的衝突,常云哀莫大於心死。
當理想受到了考驗你會如何選擇?
現在活的開心沒有遺憾
還是不計任何代價走出森林...

逃亡森林
初章 意外
遠方傳來恐怖的巨大聲響
我還沒來得急思考那是什麼聲音
整台攬車便迅速下滑
周圍都是那不悅耳的磨擦聲
整個胃都在翻滾
接著纜車撞上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只能祈禱沒有人受傷…
接下來的事情發生的太快
我只能靠著坐墊把自己縮成一團
希望這一切能趕快過去
在幾次的撞擊中
視線越來越模糊…

再次醒來時
眼前出現模糊的人影…
得救了嗎?
整台纜車有一半泡在水裡
衣服也濕了一大半
搖醒我的人左手臂也掛著些血跡…
看來掉下途中撞上的是另一台纜車吧…
而他就是另一台纜車上的人吧



第一章 慌亂與恐懼
宇:小姐你還好嗎?(勉強扳開已經變形的鐵門)
(搖了搖夢試圖讓她醒來)
夢:發生什麼事了?(幽幽轉醒)
宇:看來應該是地震時把纜線震斷了,所以纜車掉了下來,沒有死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宇:我跟我朋友的手機在剛剛掉落的時候撞爛了...看來只能在這邊等人救援了。
夢:是喔?我還以為只有我們兩個這麼倒楣呢。
宇:我朋友邱寧先到附近看看情況如何,走吧我們先出去吧。
(夢試圖動一下身體發現腳部傳來劇痛)
夢:腳受傷了...請問能幫忙扶我出去嗎?
宇:好吧,小心點,纜車已經撞爛了會有點不平走路小心。
寧:HI~想不到你找人還是這麼厲害,不論是在公司還是在野外。
寧:只是不知道現在找到人是幸運還是不幸運,呵呵。
宇:當然是幸運啦~那你有發現什麼呢?
寧:這邊風景不錯,可以接近大自然,如果沒有那些狼叫聲的話就更棒了。
宇:狼叫聲?
(傳來狼叫聲)
寧:就是這種聲音~你聽多恐怖阿~
宇:我還不只聽到了,我還看到了!!
宇:大家快躲近纜車裡!
寧:哇!!我說的真準。
(大家衝衝忙忙躲近纜車,並用木頭勉強擋住車門)

第一次編寫遊戲劇本
主要是這次作品想要讓它表達更多的內心思想
創造出了些性格
有時候真捉拿不定每個人的說話方式
寫的有點慢,真不好意思



七、感謝名單


因為部落格軌道認識了野兔,看到他的回覆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哈~~謝謝野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