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排行榜、留言與加入社群教學

有朋友留訊息給我,表示不太清楚怎麼留言...
所以我就來弄個教學囉,有問題再留言告訴我吧。
也歡迎在這裡留言練習練習吧。





在這裡留言可使用三種HTML。
粗體<b>,斜體<i>,連結<a>
如果你想在留言中顯示自己的頭像,請到MYBLOGLOG中申請會員。

我是粗體→<b>我是粗體</b>
我是斜體→<i>我是斜體</i>
我是連結→<a href="網址">我是連結</a>

所以不支援貼圖喔。

還是不能留言的話,到這個頁面詢問我們吧。
即時通訊

留言排行榜


------------------------------------------------

如果你是本站的常客,希望自己的留言有"識別性"的話,歡迎加入本站社群,您的留言就可以有大頭圖、網站、文章評分系統及好友互動等功能!








社群功能都在網站的最上方,可使用GOOGLE、YAHOO、AIM、OPEN ID帳號申請。

申請方法:
點入上方社群功能最左手邊的JOIN,會打開一個新頁面。


登入帳號後勾取相關同意條款,輸入自己的暱稱和設定圖片啦!


社群功能使用方法:
每篇文章底下都有一個評分留言版,只要選擇您所給的星級,接著在輸入評論的格子中填入您的留言就可以囉!

上方功能表分為四個版塊。
第一個版塊為使用者登出登入用,可以在這裡看到您所加入的社群網站。

第二個版塊是最新社群訊息,所有的成員加入訊息、最新回應以及最新留言都可以在這裡看到。

第三個版塊是留言板,可以在這裡進行無關文章內容的相關留言:)

第四個版塊是本社群成員,可以看到這裡所有成員的相關資料,進入好友互動的功能(加入好友)也在這裡。

大致上其實很容易懂,如果有任何相關問題再留言告訴我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