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原歷險記

隔天便繼續開始未完了冰風凍原之旅啦
往上走一點便會到了德魯依愛好動物保護協會的駐地D.E.H.T.A.
到了這邊可千萬別亂殺動物喔ˊˋ
不然小心回任務的時候會受到德魯依的熱烈招待
他們真的很愛好小動物
一開始我就要去救那些被困住的小象><
還要送那些小象回家

因為長毛象一直被獵殺的緣故
我得到了長毛象的協助向那些獵人進攻吧!

騎上去之後感覺人變好渺小
跟其自己原本的馬大小不太習慣XD
解任務的途中看到一顆很奇怪的石頭
它居然會有任務耶

我一直以為我自己看錯
還在那邊找長老在哪裡會不會是太小站在時頭上沒看到…
原來是有靈魂的石頭><
這邊任務沒什麼特別麻煩的
到是更左邊點琥珀平台那邊有很多好玩的任務
我們要找回失蹤的大法師
只好去綁架一些敵人回來考問啦

看看我抓犯人還跑的這麼順暢
後面那位仁兄手都被綁住了
跌倒的話應該很痛><
其中有個任務解救法師
那個任務只要打一個鑰匙
牢房可以一直開喔!!
最後要到一個好高的平台救大法師
當它使用傳送術時還好連我一起傳下去了
差點沒有先跳下去ˊˋ
左邊的凜懼島有著很多任務喔
也有著北風凍原第一個70級副本奧核之心
其中打怪會掉落一個碎片
回去收集東西之後會放出一條龍”凱瑞史卓莎
被瑪苟利斯禁錮的一條龍
當然我們也要反擊

殺掉守護龍的配偶
去引奧核之心的守護龍出來
想不到龍化成人形還蠻好看的><

這個任務好多人在解
每當史卓莎要消失的時候
都會一堆人放煙火
超難搶的><
最後凱瑞史卓莎被抓走了被守護龍冰凍起來抓去當配偶@@!!
而我們也接到一個很討厭的任務
讓她安息吧~
奧核之心有4個任務喔
第一王類似法師會抓人亂飛
第二隻王會放冰刺閃好就好了
第三….

就是凱瑞史卓莎了><
看到他就會想起他還會想要保護我們
被追殺時還要我們趕快跑
現在卻要打她心情還蠻差的
打她的時候不能不動
一定要左右移動或者原地跳
不然會被冰住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