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扇平之旅

一、魔獸世界扇平活動概述

魔獸世界這次舉辦了扇平的旅遊活動。

而這趟旅程很精彩也很開心。

我們八個人是第一批進到這個魔獸屋居住的玩家…

在夜晚的山莊中,這間小木屋的燈光真的顯得很亮眼。

部落的信箱


聯盟的信箱
璘夜:原來部落跟聯盟的信箱長的不一樣。

12/6這天潘大哥(司機)很準時的就到了火車站外等待我們。
而因為我們不想等公車,就大剌剌的用走的走到了火車站…
嗯,就在今天我發現,從我家走到火車站要半小時XD
還好到了地點的時候剛好10點整。

找到了停在門口前的扇平小遊覽車。
也看到了我們部落的兩位夥伴。
說到這裡…其實我們這趟去的女生也不少呢…
有3位唷。

他們因為不是高雄人,就很辛苦的搭了夜班車…
還因為太早到,先去了網咖解了每日任務…
一開始真的有點緊張…他們的話題中談到了冬握湖…
嗯…我家璘夜還不到80級,不能去…


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也就到了扇平山莊。
他們很熱誠的接待我們呢。
也去逛了一下視野很好的觀景台…

逛著逛著覺得時間差不多。
我們也進了餐廳用餐。

那時,我們的部落朋友都到齊了…
但是我們另外兩位的聯盟朋友卻不見人影。
問了跟他們同車的部落朋友,才知道…
「他們一下車就說要去踩鳥點,跟旅店老闆要爐石了。」

接著我們聯盟朋友也到了。
不過看來,冥冥之中我們所選擇的陣營。
也很莫名卻又湊巧的營造了不同的氣氛與相處方式…
很可惜的,跟部落朋友們的互動好像就少了些。
但是這樣小組小組的互動,其實倒也挺有趣的。

銀翼要塞的部落朋友-
這對情侶很可愛,總是具有很豐富的幻想力拼湊的遊戲世界。
像是走在飄著小雨的林業區時,他們還談到。
這裡像是安戈洛環形山…
還緩緩的說出廣告台詞呢。
「鬼斧神工的神秘洞穴、養顏美容的泥沼溫泉,『絕對安全』。」
我是憑我的印象說的,正確性可以參閱原本的動畫唷。
他們也看過巫妖電視王呢。
這一對部落情侶就是搭夜車趕來參加活動的部落朋友唷。
女法師總是很活潑呢,回到高雄火車站要各分東西的時候。
也剛好遇到她,她也主動向我打招呼呢。

-------------------
說到養顏美容: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試試看也無仿:P)
有人說在洗完臉後,用手指沾細鹽在鼻側輕輕摩擦,再用清水沖淨,黑頭粉刺就會清除,毛細孔也會變小。

裙子帶靜電的話用乾電池的正極在裙子上面擦可以去掉靜電
-------------------
回到正題

另外是兩個打球似乎很厲害的部落男生-
我和他們互動比較少…
因為我本身比較內向>/////////////////< 所以想了想,好像只有幫其中一個男生拍過照有過互動而已… 不過他們也很可愛呢。 爬山爬的比我們還徹底、也很熱心的幫我們處理房間的問題。

話說這些魔獸玩家人都不錯呢。
雖然是敵對陣營。
但是卻可以溝通、一起吃飯、一起探險。
那些紛爭那些敵對。
只是嘴上說說,我們還是會互相幫忙協助呢。
不過我還是有偷聽到,他們曾說…
「殺聯盟,是他們成長中的一部分。」


接下來,我們聯盟地獄吼伺服器的朋友。
也是我們這趟旅程中,互動最頻繁的情侶唷。
他們一位是練了很多隻,但好像最主要玩戰士的男生。
而一位是玩聖騎,聽說身上都會有很多錢的女生。

或許是興趣喜好相投,我們彼此間的話語也比較多。
因為同是聯盟,我們也被分在了同一個房間裡。
我們一起搭車並且跟司機聊得很開心。
一起玩撞球,雖然他們明明都有練過,還說他們是新手,還稱我為殺氣女王…
一起打羽毛球,雖然那位聯盟戰士,很有心機一直堵我的球。
一起漫步走在省道中間,說著這是我們這輩子很特別的事情。
一起吃餅乾,分享著我們血拼的戰利品。
一起玩撲克牌,比誰心機重,還有人心機重狂猜我的牌…
(雖然他都強調,是我的臉寫著,”來猜我的牌”,而且即使我戴墨鏡、戴口罩,只有眉毛也可以透露出我有什麼牌。)
還有一起爬山、一起抱怨、一起賴床…
不過總是能有共識,哈XD



旅程的最後一趟我們也到了茂林。
想起之前跟林把拔、林阿怡、小珍珍、泡泡、姍媽咪們一起玩的回憶。
很懷念,也很想念…
這次我們到了茂林山頂,走了很恐佈的吊橋、遇到了可愛的小米酒阿姨、找不到路去的茂林溫泉、爬了一段很崎嶇的路,還有看到了有點不太真實的石板屋。

二、感謝智凡迪和扇平山莊

總之,謝謝智凡迪這次的活動還有贈品…
那副RO撲克牌陪我們度過愉快的漫漫長夜。

也謝謝扇平山莊的工作人員。
你們很貼心、很用心也很健談,讓我們的這趟旅程變得完美。
辛苦你們了> < 不虧是風評很好的扇平山莊呢。 夜景真的很漂亮。 房間也很舒服呢! 雖然我們好像造成他們的一些困擾… (嗯…哪些困擾就不透漏了,這是秘密。) 不過還好他們不在意。 也謝謝參加這次旅程的聯盟部落朋友們,帶給我不少開心的回憶。
如果你剛好是我們其中的一員,更剛好看到了這篇網誌。
不麻煩的話,請你(妳)留個言吧。
雖然很可惜我們沒有留下什麼聯絡方式。
不過有緣的話,說不定會打到同個戰場!?
或者是看到這篇文章呢 : )

評語不太佳的魚人



--魔獸世界官網--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扇平山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