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風雪

別人在努力70衝80的時候
我則是在玩我的小聖騎
最近我的聖騎士也踏上了北裂境了



在搭船過程中看到的燈塔
感覺蠻美的 有種歐洲氣息 於是就拍了下來



還沒到陸地便看到漫天的極光
在現實中總是會幻想著真實的極光是什麼樣子
感覺看到虛擬的也有點興奮的感覺>< 到了曉勇要塞 便開始了我的觀光之旅啦~ 所有的任務大部分都很簡單 只有個很頭痛的排水孔任務 這個很討厭的任務說明害我游了曉勇要塞3-4圈 花了好多時間 最後我是放棄去解其他任務 看到被其他人炸出來的排水蟲才找到的 找到的瞬間真的是超感動的

圖中的敲鐘整兵的任務 我也是在二樓繞了好久
找了老半天要放棄的時候我回頭赫然發現原來我們這麼近ˊˋ
解完曉勇要塞附近的任務就開始亂晃拉~


北風凍原之奇怪的植物 我完全看不出是什麼東西XD
感覺就好像是瘟疫過後長的怪東西 恐懼指數70%~
中途回旅館休息拉~



回到旅館前我看到了傳說中很貴很貴的三人座騎
看到了怎麼不可以拍張照呢?!!
我當然也用它後面的商人修裝兼買食物啦XD
我會不會太充分利用了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