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騎士冒險日記

一直衝等感覺也有點累了
來玩玩看死騎好了~
創好了死亡騎士便開始了
我的等級不低的新手任務
剛開始在黯黑堡晃了一下
便下來了死亡之境(死亡騎士的初始村落)

給漂亮的死亡天使拍張照
第一次看到的時感覺真的蠻有唯美的感覺
欣賞完天使就開始跑任務拉~

找馬任務花了點時間
於是看到馬就二話不說馬上跳上去!!
於是出現一個很滑稽的畫面
希望我不會被動物保護協會告ˊˋ
之後還要我收集食屍鬼
可憐的礦工們,只好委屈你們了><
看我帶領著食屍鬼到處逛街,任務只要我抓5個
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帶一大群@@
如果可以的話那一定很壯觀…

聖光之尖大屠殺的前面是要偽裝成貨車
看到自己被拖著的感覺還真有點怪怪的

這就是我用大砲完轟炸的英姿拉~
任務只要我轟炸100個血色士兵
我則是轟到火炮快爆了才跑>< (偷偷說一下我轟了最少250個XD)
中途解任務不小心死掉了
我赫然發現這位天使姊姊長的不一樣!!
感覺這位天使好像比較生動的感覺>< 我以後也要這位天使姊姊拉~
這張就是我跟隨大領主進攻聖光之願大教堂的照片啦
(看我站的位子就知道我官階不小吧~嘿嘿嘿,小心別惹到我喔)

大量的天譴軍團用數量的優勢很快就把教堂淹沒了
看著上頭的比例天譴軍團10000比聖光之願教堂300的戰力
我們損失了500名不死族教堂只陣亡了100名騎士
可見得騎士還是很強的><

想不到提里奧 弗丁一出現就將我們的莫格萊尼制伏了
接下來就是感人的莫格萊尼父子重逢時間><
可是最後巫妖王居然把莫格萊尼他爸爸的靈魂吸走了!!
感覺真的很過分 會有種想去扁他的感覺
中途他也有說只是把我們這群死亡騎士派過來送死的
如果不是點他是綠色(友好)的 我一定舉起我的刀讓他躺平!!!

雖然提里奧 弗丁一開始處於弱勢
好在後來掙脫並反擊阿薩斯!!
最後莫格萊尼正式宣佈他將與阿薩斯奮戰到底,
組成黯刃騎士團
這也就是我們死亡騎士脫離阿薩斯控制的原因啦~
脫離新手村,進到地獄火半島
打了一場很怪的副本經驗>< 那就是地獄火堡壘 5人死騎團啦!!~
面對一王真的有種慌亂的感覺
但是我們隊長感覺好像超輕鬆的
只說了一句,打法就是拉過來打死分寶,上吧~
超簡單的ˊˋ
感覺王死的還蠻快的耶XD
就這樣好幾次有驚無險的度過了一場場大大小小的戰鬥
打最後一王的時候我的HP曾一度只剩下56滴!!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

就這樣地獄火堡壘,5死騎團正式落幕拉~
一個蠻特別的經驗~